搜索新闻

端午节选购彩电之合资高端彩电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6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合资彩电品牌中,主要分为两大阵营,分别是以三星、LG为主的韩系彩电企业和以索尼、夏普为主的日系彩电企业。其中三星和LG虽同为韩系品牌,但是二者在产品研发和推广上却截然不同,三星主打QLED电视、LG则主打OLED电视,同时也致使彩电阵营中出现了QLED阵营和OLED电视两大阵营。另外日系中的索尼则主打高端,夏普则主推大屏幕电视。而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笔者也特别搜罗了以上几大合资品牌主推的彩电产品,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作为旗下主打产品,首先在外观上延续了无死角的理念,并作出了进一步升级。整体感觉简洁干净,其轻若无物的边框变得更加纤细,最大可能的减少了在观看时的干扰。同时QLED电视机体极致纤薄,背面整洁清爽,同时还升级成了质感更强的金属材料。再加上无缝墙架(No-Gap Wall mount)设计,让电视与墙面实现了丝丝入扣的完美贴合。

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

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相较之前的量子点技术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能够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够显示出100%的DCI-P3色域的色彩,要知道DCI-P3是目前影院最新的色彩标准。换句话来说,如果用三星QLED电视观看电影或是蓝光碟片,能够达到更加出众的效果。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亮度峰值可以轻松达到1500-2000尼特之间,当亮度在此区间内,更多的光线从量子点间透出,有效提升了色量。亮度的提升让画面在维持色彩稳定的情况下更加栩栩如生。

    三星QLED电视不仅仅是电视产业中的旗舰代表作品,行业引领标杆,而且近乎无懈可击的表现更是展现出了“一统江湖”的气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