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端午节选购彩电之国内传统彩电篇

海信:NU8800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5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信:NU8800系列

    NU8800系列是海信为全世界球迷打造的首个世界杯定制产品,也是2018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它应用了海信最新创新技术成果,在外观设计、画质、音质以及智能体验等方面均会让世界惊艳。

海信:NU8800系列

    作为2018世界杯官方指定产品,海信NU8800系列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核心画质需求。它应用了ULED自适应动态背光控制和量子点四维色彩还原技术,每个背光可以实现4096级精细调光,可以更加真实还原画面层次、细节和色彩。该产品特别采用了Motion Flow智能运动帧测技术,清晰、流畅地还原真实物理运动轨迹,细腻、流畅、清晰,更适合观看大型运动赛事。

    海信NU8800系列还应用了专业录音第一品牌—Waves为海信量身打造的专业音效处理技术,该项技术源自Waves被全球40多万家专业录音棚推崇的录音插件技术,并荣获格莱美®技术大奖。璀璨系列产品应用了Waves专利心理声学技术,具备更加的出色的高中低音、空间感和电影对白增强,其多达9段EQ调音,是普通电视两倍,并新增超重低音,人声增强、高音清晰、3D音效个性化调音设计,给用户提供身临其境、声临其境的观赏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海信NU8800系列整机采用无边框超薄设计,侧面采用铝合金抛光双色氧化设计,搭配数万个微型金字塔钻切纹理;全金属前置音箱采用先进的纳米渐变双色喷涂工艺,黑色到浅玫瑰金色自然过渡,浑然天成;后壳采用欧洲风格的高强度无螺钉化设计,高光拉丝钢塑板与高光注塑后壳搭配,展现出黑宝石般的色泽效果;天鹅颈单腿支架设计,将屏幕整机离地托起,悬浮之美让人惊艳。

    另外在智能化方面,海信NU8800系列全面升级人工智能体验,实现了智慧语音交互、人脸识别、视频分享、智慧家居以及场景化的内容服务,将为用户带来便捷、丰富、贴心的智慧电视使用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