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端午节选购彩电之国内传统彩电篇

创维:S9E/Q7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5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创维:S9E/Q7系列

    创维S9E是该品牌4月中旬推出的OLED电视系列产品,在外观上打破了电视平板化和组合电视显示屏幕+处理单元组合的传统壁垒。巧妙的设计将两者融合起来形成类似电脑一体机的造型,支持分体的设计可以将屏幕悬挂在墙壁上,犹如一张纤薄的墙纸。

创维S9E系列

创维S9E系列

    配合OLED纤薄的特性,屏幕控制在仅有4毫米的厚度,造型上也颇有讲究,犹如镶嵌在处理单元的设计巧妙的带出一种屏幕浮空的错觉感。 组装上使用了全新的工艺,与箱体的连接不需要用到螺丝,安装更加简洁便利。

    另外采用了来自LG Display的原装OLED屏幕,画面色彩得到进一步提升,新一代的纯色技术在屏幕之间添加了纳米涂层,显示画面更加艳丽。借助OLED自发光的先天优势,有着比液晶电视更高的对比度,黑位场景下深邃效果更为明显。

    S9E的发布,标志着OLED显示技术在大屏电视上的应用愈发成熟,也更加坚固了创维国内乃至国际OLED电视领导者的地位。

创维Q7系列

创维Q7系列

    创维Q7系列电视则加入了最新的纯色技术,不同于量子点技术,它是新一代的色彩提升技术。过去为提升液晶电视的色彩表现,研发人员基于液晶电视被动发光的本质,从背光源着手,相继推出了广色域背光源和量子点背光源。这两种技术虽然给液晶模组提供了色域更加宽广的背光,大幅提升了液晶电视的色域能力,但未能提高原色色光一致性,导致背光源有杂光。而纯色技术解决了液晶电视背光灯发出的红绿蓝三原色光不纯的问题,进而能够更加准确的表现画面色彩,呈现真实画面,让原色更纯,彩色更真。

    创维Q7系列带来的视觉科技风暴让人们真正体验到了它的独特魅力,集多项尖端技术于一体的创维Q7,重新定义了“至纯至真”画质概念,引领了液晶电视显示技术的新潮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