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ulse Secure选择Prysm视觉工作环境助力新客户体验中心(CEC) 实现沉浸式团队协作和数据可视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佚名

    全球领先的企业交互平台 Prysm (溥美)近日宣布,安全访问解决方案领军企业Pulse Secure已经在其位于圣荷塞总部的新客户体验中心(CEC)安装了Prysm视觉工作环境。

    全新的大厅将会为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逼真演示新发布的Pulse Access 套装软件。

    在我们新建立的这个一流的客户体验中心,Pulse Secure会为访客们提供最尖端的体验,在这里,他们能够与我们的全球团队一起学习、互动和作,”Pulse Secure公司首席执行官Sudhakar Ramakrishna谈到。

    客户体验中心变得比以前更加有效了,这无疑归功于技术的革新,它带来了真正沉浸式的体验,而我们的解决方案正在成为这些协作中心建立的基石,”

    Prysm公司首席市场营销官Paige O'Neill说,“和其他行业领袖一样,Pulse Secure公司宣布其新建的客户体验中心安装了Prysm视觉工作环境,并且为他们全球的团队和客户提供实时的高度可视化协作,现在,这对于公司的成功无疑必不可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