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开了场发布会,众友商纷纷被玩懵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7 作者:佚名

    5月16日,乐视在京举行“4U”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除了新品引入瞩目外,新品的价格以及基于新品而相继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更是让发布会现场一度进入高潮,令到场米粉尖叫不已。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愁,乐视的举措对于乐迷而言是开心了,但是对于友商而言,乐视的这一系列组合重拳是把众友商玩得措手不及,一脸懵逼了!

为什么说乐视的新品发布会把众友商玩懵逼了?

    基于独创的开放闭环乐视生态系统,乐视发布会现场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量子点新分体超级电视Unique75,定价19999元;全球首款共享电视超4 X55M,定价3699元起;大屏终结者超4 X75,定价10999元;爆款升级产品超4 X55S,定价4599元。

    据介绍,Unique75采用第二代量子点技术量子膜,在稳定性、使用寿命以及色彩的表现上均好于量子管方案。作为一种背光增强技术,量子点能大幅提高显示屏的色域覆盖,让显示的画面更加鲜艳和逼真。所以,乐视新品Unique75在采用了第二代量子点技术之后,具备了更为卓越的画质技术与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能呈现出更加丰富的明暗层次,并使用多分区的Local Dimming技术,让屏幕的背光亮度配合显示画面中的图像亮度自动调节,让图像中亮的地方更加明亮,暗的地方更加深邃。Unique75可以实现高达15万比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

    其次,新分体。Unique75延用家族化设计,新分体Soundbase 在设计上不放过每个细节,即使按键边缘也采用钻切精心雕琢,Soundbase和屏幕底座合二为一,屏幕底座隐藏于Soundbase之中,Soundbase正面看起来像是屏幕基座。此外,分体向屏幕供电,屏幕无需单独外接电源供电。翻转式壁挂,让Soundbase与屏幕一样,与墙面紧密贴合,形成统一的整体设计。

    硬件性能方面,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行业最高4GB+64GB存储配置,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新分体Soundbase在原有Max系列分体音响的基础上,音腔体积增大70%,提供更浑厚的声场能量。Soundbase同样采用直达声扬声器设计,六大扬声器单元外加低音炮,总计7单元电子分频120W立体声音响,主动式电子分频,全频响平滑自然远胜高保真家庭影院音响。并经过金耳朵主观盲评,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搭配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不仅为用户提供丰富、清晰且震撼人心的音效,同时让看电视成为娱乐享受标配。

    除了旗舰新品Unique75之外,新品超4 X75则是采用原装进口4K面板,支持HDR高动态光照渲染,极大提升动态范围及对比度,还原真实自然的光照情况,支持MEMC动态画质补偿技术,增加动态画面清晰度、流畅度、恢复原汁原味的真实感和临场感。与超4 X70相比,超4 X75的色域饱和度由NTSC85%增至90%,结和多重画质处理技术,让超4 X75绽放最美的色彩。

    工业设计方面,超4 X75延续此前的超4 X70设计风格,全金属的一体化机身,仍然采用无缝一体成型的工艺,配合圆角设计,在保证整体效果过度更为自然的同时,还有效的规避了边角过度尖锐带来的安全风险,搭配标志性的云浪底座,辨识度极高的同时,尽显极简科技感。

    配置方面,采用Mstar6A938处理器,3GB+32GB存储配置,支持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DTS解码、蓝牙4.1无线连接等。值得一体的是,超4 X75配置 0.6L大音腔设计,其体积比uMax85提升三倍,在输出功率不变的前提下提供更强劲的低音表现和更低的下潜深度。高音部分,首次采用20芯高保真软球顶蚕丝膜,比原有跑道型高频喇叭,极大降低高频部分失真。四个扬声器单元全部采用稀土磁,可大幅提升整体的灵敏度,输出更大音量。经过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可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音频享受。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真正“大轴”,全球首个共享电视55吋超4 X55M在现场也同时惊艳亮相。梁军表示,“乐视从来都不是一家只会卖硬件的公司,无论是CP2C到UP2U,从大屏运营到Open Eco,通过硬件给用户提供服务,才是乐视的初心。我认为,让我用户得到真正的实惠,才是我们做电视的目标。因此,秉承这份初心,乐视开创生态补贴硬件的模式,让超4 X55M成为一台会‘赚钱’的共享电视”。

    据介绍,共享电视源于超级电视开放闭环带来的生态化反,只有这种生态模式才能做到创造全新价值,并合理分配各参与方的利益。此前,乐视超级电视作为大屏共享经济模式的开创者和探索者,曾通过生态补贴硬件,将未来可预期的收益,提前通过硬件价格优惠共享给用户,此次,乐视超4 X55M共享电视,让用户利用自己的超级电视参与运营,创造价值(广告、购物等),而超级电视将用户创造的价值,通过生态补贴会员,以超级影视会员的形式共享给用户,共享价值,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未来超级电视将继续探索共享电视的模式,与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给用户共享更多收益。

    梁军表示,“只有真正的生态电视,通过产业链的垂直整合,才能做到产品、销售、运营、营销的四位一体,做到价值共享。”

    发布会上,梁军还有依据的大胆预测了电视行业未来三大发展趋势:第一,随着开机广告、场景广告、轮播频道、app等广告形式涌现,智能终端入口价值即将爆发;第二,收视率即将从样本时代进入全量时代,全量数据精度更高,合理体现用户收视轨迹;第三,大尺寸是未来,行业将继续大屏普及风暴。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中国电视平均尺寸已从2014年的42.2吋增大到2017年的48.4吋。

    所以,在55英吋产品线上,除了共享电视超4 X55M外,乐视也将去年推出的55吋明星产品超4 X55再次升级,推出超4 X55S。在延续原有超4 X55的Mstar6A938处理器、32GB闪存、HDR、MEMC、Harmam/Kardon认证音响系统等基础上,它升级配置了只有Max系列、Unique系列才会采用的4GB超大运存,画质升级为极色炫彩画质引擎,并采用最新的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

    从2012年9月19日,乐视正式宣布进军互联网电视产业,到2013年5月7日,推出第1代超级电视X60和S40,在这四年里,乐视超级电视一直都是在被外界质疑、嘲讽甚至是诋毁的环境下成长,在经过四年的积累与“磨炼”之后,今天,乐视终于走到了被行业跟随,被友商嫉妒的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同时,乐视也也不仅仅是其他品牌效仿的标杆,更是将传统电视行业从夕阳产业变成朝阳产业的主导品牌。

    从谤满江湖到誉满江湖,四年时光,超级电视已然走进了千万人的家中,乐迷们用实际行动证明对超级电视的认可。

    梁军表示,四年来,乐视通过颠覆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营销模式和领先的研发模式、产品价值,引领电视商业模式从传统模式转向互联网模式,开创会员和大屏生态服务运营商模式,让传统电视以产品为中心转向以用户运营为核心,推动电视工业设计进入新阶段,让用户选择电视标准从性价比转向体价比,从看电视到用电视。乐视超级电视在商业模式、工业设计、用户行为方面,用实际行动颠覆了传统电视产业三十年的行业规则。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