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结合本市有关规定,经奉化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核准的采购方式,就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维保服务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编号:ZJ-NB17139/档案编号:FHZFCG(2017)041D

    二、采购单位: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

    三、采购项目:

    1.招标用途

    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维保服务

    2.服务期限:一年。

    3.预算价:200万元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

    提供下列材料:

    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②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资料;

    ③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承诺);

    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⑤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供应商具有提供本次服务的能力;(营业执照中标明的经营范围必须能满足本项目的采购要求)

    4、在宁波市政府采购网站上登记注册;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事宜:

    1.购买招标文件事宜:网上直接下载。招标文件人民币300元整,招标文件费用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收取。

    2.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RMB20000.00)。2017年05月19日16时前须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形式:单位网银、转账支票、汇票、汇兑,账号:64010122000743127,开户银行:宁波银行奉化支行营业部,收款人: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传真:0574-88589092,以到达账户为准)。汇款时请注明项目名称。

    注:▲投标保证金按规定时间到账,视作报名成功;超时报名无效。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投标书递交至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奉化区大成东路277号裙楼4层开标厅一),截止时间2017年05月23日14:00时(北京时间)止,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年05月23日14:00时(北京时间)。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奉化区大成东路277号裙楼4层开标厅一)

    八、其他事项:

    1、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信息在“宁波政府采购http://www.nbzfcg.cn”、“奉化政府采购网http://cgw.fh.gov.cn”及“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fhggzy.gov.cn/”上公布,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上述三个网站,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不再采用其它方式传达相关信息。

    2、相关内容须知:《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规范》、《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管理相关规定》http://www.fhggzy.gov.cn。

    3、供应商须在宁波政府采购网(http://www.nbzfcg.cn/)上完成供应商注册工作。

    九、业务咨询与联络:

    招标人: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   联系人:王先生0574-88905787

    地址:宁波市奉化区长汀路500号

    代理单位:浙江国际招(投)标公司 联系人:唐先生  0574-87179081

    地址:浙江国际招(投)标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市环城西路北段225号/真和大酒店20楼]

    交易场所  联系人:杨女士  0574-8858981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