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角信息发布系统加速传统行业信息服务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角信息发布系统加速传统行业信息共享

    当下中国的创业,共享雨伞、共享篮球、共享单车、共享租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经济正在成为大众创业的下一个风口。面对一波又一波的互联网创业浪潮,传统行业面临的挑战和压力越来越大,如何快速转型升级适应市场需求已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九华互联基于互联网技术,专注于信息发布系统的研发和创新,为实现信息共享和传播,帮助各行业加速拥抱互联网变化,助力服务和产品转型升级!

    拥抱互联网适应变化  提升服务效率

酒店信息发布系统

    在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竞争更加激烈,不管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拥抱互联网、适应市场变化、满足客户需求才是真正要考虑的问题。在不断开拓市场的过程中,产品服务升级、产业结构迭代更新离不开信息的快速传输和共享。企业需要商业信息的共享,才能更快的适应市场需求;服务机构和单位需要信息的共享,才能更好的提升服务效率。

    搭上互联网+的快车,实现服务的快速转型升级

    信息开放和共享已然是当下社会发展的一大趋势,信息连接一切变得可能,如何更好的把信息共享,高效传输信息也是当前很多传统行业的面临的问题。广角信息发布系统,国内最早发布、也是应用最广泛的一款专业的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提供灵活、高效的数字媒体播放与信息发布的统一平台,帮助企业搭上互联网+的快车,实现服务的快速转型升级!

    世界变得更小,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在纸媒时代,信息通过文字出版传达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如今到了互联网时代,信息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借助网络平台和数字屏幕展现,实现了信息高效传输,同时也让世界变得更小,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广角信息发布系统,不仅支持各种多媒体信息的单独播放,同时也支持多个LED屏、排队叫号机、触摸屏、有线电视系统等外部设备终端播放,实现信息的无处不在,随时共享。

    精准传达 信息发布安全稳定

    如今信息触手可得,海量信息让人应接不暇,然而当信息达到高度共享时,人们更多的会考虑信息的安全性、稳定性。在共享有价值信息、发布海量信息的同时如何能够更好的规避不良信息流出,避免向公众播出妨害稳定的内容信息,成为信息传播过程中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广角信息发布系统,精准传达展现信息的同时,具有全面审核和实时状态监测功能,建立可靠的端到端安全发布体系,确保系统不被非法利用,服务升级稳定安全,分权限管理策略确保信息不可随意被纂改。

    在共享经济趋势下,随着市场竞争环境的更加激烈必将给信息传播的开拓者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助力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实现信息的高效传播,九华互联肩负使命,并始终坚信广角信息发布系统会迎来互联网时代的又一轮春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