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帅映教育球幕解决方案亮相72届CEE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5 作者:佚名

    5月7日—9日,AVANZA帅映在CEEIA(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与教育行业合作伙伴成都市锐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参展,展出了用于教育行业的AVANZA帅映球幕解决方案。六台AVANZA WU7激光工程投影机打出完美的半球。观众可360度全方位观看,沉浸式的体验,就像置身于宇宙之中,感受宇宙的浩瀚。AVANZA帅映针对教育行业, 特别是大学教育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 涵盖VR仿真、科研展示、会议和教学等。

AVANZA帅映教育球幕解决方案亮相72届CEEIA

    AVANZA 帅映球幕解决方案成熟可靠,自2015年在贵州双龙规划馆打造了中国第一个4K球幕以来,AVANZA球幕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在多个行业中,比如科技馆、天文馆、博物馆等等。2017年AVANZA推出了12000-20000流明超亮激光工程投影机,更是球幕解决方案的利器。超高的亮度、轻巧的设计解决了球幕方案中亮度和隐藏安装的问题。

    AVANZA中国公司帅映科技 (870664) 成立于2013年3月,是新三版最年轻的科技企业。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