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观度科技惊艳亮相第72届福州教育装备展:交互数字天象厅引人注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4月7号至9号,为期三天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和厂商齐聚福州,为教育装备行业带来了一场集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视听盛宴。作为知名数字化教育服务商,观度此次携多款教学产品与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其中观度数字化天文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和3M交互数字天象厅,更是成为展会引人瞩目的焦点。

blob.png

    一位参展的李先生表示,从得知展会举办信息,他就满心期待此次教育行业的盛会。他认为中国教育装备展作为教育技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必然会受到媒体及参展人员的高度关注。当他慕名去到观度科技展区时,却被展区前涌动的人海给震撼了。

    另一参展的王女士说,在她进入观度科技主展区时,跃入眼帘的是观度科技数字化天文教室整体解决方案,观度科技驻场工作人员总括性地展示了观度提供的天文教室里面的交互数字化天象厅。从事教育行业多年的王女士对于信息化教育领域很感兴趣,并期待这套数字化天文教室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提升课堂师生的互动性,做到真正的寓教于乐。

IMG_20170508_143545.jpg

blob.png

    在此次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观度科技的交互式数字化天象厅亮相获得了众多参展者的广泛好评。未来,观度科技依然坚持精益求精,不忘初心的理念,继续为成为全球一流的信息化教育装备品牌而努力。此外,观度还将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去履行社会责任,为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