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没有了车模,我们来聊一聊上海车展新的秘密武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又拉开了帷幕,相较于以往,这次没有了车模加持,部分展馆开始呈现出冷清的状态,但这种情况在上汽集团的1号馆却得到了有效规避,因为他们有了新的秘密武器——动态创意显示。这个由小鸟和十乘十联合打造的显示方案拥有不弱于国际超模的人气,有颜、有料,成功地帮助上汽展馆圈粉无数。

1.jpg

    外观  |  颜值即人气

    我们都渴望人气,公众号渴望着粉丝关注,主播渴望着群众围观,商店渴望着客户光临。车企也不例外。作为国际顶尖的4A车展之一,上海车展已经成为车企群雄逐鹿的重要时段,每家企业都渴望着成为最佳人气展位,而展馆的颜值则决定了参观者是否会踏出走进展位的第一步。

    作为本次上汽展馆的颜值标杆,小鸟创意显示方案采用了双面心形的动态设计,由94块不规则显示屏组成,超大的画面显示加上独具特色的外观,让整个展馆沉浸在科技与梦幻中,为参观者带来砰然心动的视觉体验。

 

 

    内在  |  小身躯,大妙用

    美好的外观呈现永远离不开背后的技术处理。

    94块屏幕

    9种不同规格

    各异的画面显示比例

    截然不同的型号与厂家

    现在它们需要做到画面的同步显示

    连续高强度展示10天

    为了达到这一效果,方案中使用26台小鸟创意拼接器进行级联,通过信号的环入环出,完美地实现了94块屏幕的同步显示。配以1台H系列拼接处理器,直接接入8K信号,使得现场播放画面更加生动逼真,引人入胜,带来堪比好莱坞水准的视觉效果。

2.jpg

幕后搭建现场

    操控  |  4分钟就能学会的软件操作

    新一代的专业视听设备,应该更智能更懂你。

    举个例子,用户买电视时,他不需要了解显示屏背后的HDR技术,他只在乎画面是否清晰自然、音响能否震撼耳朵。小鸟的创意显示方案亦是如此,94块屏幕的复杂技术处理完全融于小盒子内,而日常的使用中,用户只需要操控一个简洁的软件“遥控器”。简单5步,零基础人员4分钟内即可掌握。

    更多选择  |  创意没有统一的标准

    创意显示究竟是什么样子?菱形、五角形、风车形···?没有明确的定义。而此次上海车展的双面心形屏又给我们呈现出一个新形态的大屏创意拼接,无论是其外观设计还是显示规模,都让创意拼接跨越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0.gif

    未来,该领域依然没有统一的标准,更多奇思妙想的涌入会让大屏显示变得更加多元化、更加丰富多彩。我们唯一能确定的是,你的天马行空,你的不拘一格,小鸟创意拼接器都可以帮你实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