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999元乐视超4 Max65 尽显高端品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7 作者:凌云

    乐视超4 Max65是Max系列下最新一款65英寸电视,该款的电视由于采用分体设计,科技感十足,摆放在客厅尽显高端品味,而且7999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

    在外观设计上,乐视超4 Max65采用前卫的分体式设计,机身最薄处仅有10.9mm,屏幕薄如墙上的一幅壁画,所有的操作和按键也可从幕后转到台前。

乐视超4 Max65

    在性能上,乐视超4 Max65采用了一块65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的是A+级别的液晶面板,分辨率为3840*2160,也就是我们传说中的4K分辨率。色域方面,乐视超4 Max65拥有高达85%的NTSC高色域,支持178°广视角,电视的响应时间低至8ms。

    在配置上,乐视超4 Max65采用Mstar6A938处理器,4+32GB存储配置,是目前电视行业顶级硬件搭配。

    在音质上,乐视超4 Max65则拥有一套完整音频解决方案:Soundbar+低音炮,采用总计7单元电子分频120W立体声音响,可实现直达声临现场体验。标配5.25英寸大喇叭、80W超大功率、7.6L大容积音腔无线低音炮,声音澎湃有力震撼心魄。另外还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支持DTS解码。

    在接口上,乐视超4 Max65将接口设置在了智慧家庭中心上,配备了Super-Link接口、HDMI输入、USB 2.0、USB 3.0、网线接口、以及DC电源输入接口和RF信号源输入接口,接口十分丰富。

    最后只得一提的是,乐视超4 Max65还搭载了EUI5.9 TV操作系统,它首创了多类型桌面,并首次实现意识流交互,让用户所想即得,完全实现内容桌面化和去App化,影视、体育、游戏、购物、音乐等多样内容即是桌面,并可进行分众运营,让不同的人群有专属的内容桌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