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广告机闪亮2017北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颐广告机闪亮2017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7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今年的开幕红毯现场,除了有众多知名影视明星大腕之外,现场还多了几百个“哨位”保驾护航,它们就是信颐联合国内最大的影院数码媒体泰和传媒打造的大屏数码海报机。

信颐广告机闪亮2017北京国际电影节

    大屏数码海报机在电影节现场起到了烘托环境、信息展示、水牌导引等作用,在北京国际饭店红毯大道两旁笔挺挺的站着,威严挺拔,多屏同步播放,画面整齐震撼,屏幕里既有本届电影节的流程介绍,又有精彩的片花展示,还有每个功能厅的介绍导引,避免了以往很多人“走错路、跑错厅”的尴尬情形。

信颐广告机闪亮2017北京国际电影节

    泰和传媒,是中国最大的影院数码广告屏运营商,本次泰和传媒携上海信颐将数字标牌这项技术、这个服务媒介首次亮相国际性电影节,开启了数字标牌为影视传媒业服务的新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