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C2017 AVANZA帅映七大亮点盛装出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4 作者:vivian

    4月12-14日,第12届InfoComm China展会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举行,而作为激光工程投影机先驱者AVANZA帅映此次盛装出席,用多系列激光投影机打造覆盖范围广泛的解决方案,亮点突出,分类明确。

    AVANZA帅映本次通过七大展块:HW极致超亮激光工程投影机、激光VR仿真解决方案、激光无缝背投监控系统、文化创意激光投影、交互AR解决方案、全球唯一无黄斑被动3D激光投影、VisuClound云投影解决方案。

    1、HW极致超亮激光工程投影机

IFC 2017AVANZA帅映携丰富阵营亮相

    展位入口就是最吸睛的就是HW极致超亮激光工程投影机方案,此次采用的是明星产品WU15激光投影机,13800流明亮度,分辨率为1920*1200,镜头投射比覆盖0.84——7.0:1,可满足不同的空间大小选择。

    2、激光VR仿真解决方案

IFC 2017AVANZA帅映携丰富阵营亮相

    在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激光VR仿真系统运用VR技术,可实现1:1虚拟三维立体样机,,在产品外观设计阶段,产品设计人员可实时更换设计方案以验证其外观设计,从而达到节省产品上市时间的目的。此次AVANZA现场呈现激光VR仿真解决方案采用的是WU11激光投影机,亮度达到9000流明,分辨率为1920*1200。

    3、激光无缝背投监控系统

IFC 2017AVANZA帅映携丰富阵营亮相

    AVANZA带来的激光无缝背投监控系统由3台亮度为6000流明的激光投影机WU6组成,分辨率也是主流的1920*1080,笔者现场了解到,AVANZA的激光无缝背投监控系统在军队、政府、电力、安防行业已经有五十多个成功案例,第一个安装项目已运行超过20000小时,由此也可以看出激光投影机是长效稳定性。

    4、文化创意激光投影

IFC 2017AVANZA帅映携丰富阵营亮相

    展会现场的文化创意激光投影展区由5台WU6融合而成,720度的安装灵活性在现场也得到了实际展现。AVANZA多媒体激光投影数字多媒体解决方案将灯光秀、演出、展会、艺术展等的表现力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给予观众极致的体验。

    5、交互AR解决方案

IFC 2017AVANZA帅映携丰富阵营亮相

    交互AR解决方案由OminiSmart WU7实现,6500流明的亮度、1920*1200物理分辨率的高品质呈现,通过交互设备捕捉人体动作,实现人机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6、全球唯一无黄斑被动3D激光投影

IFC 2017AVANZA帅映携丰富阵营亮相

    AVANZA采用自家的被动3D技术,现场显示激光投影行业唯一能完美展现3D内容、无黄斑和暗区的极致画质效果。

    7、VisuClound云投影解决方案

IFC 2017AVANZA帅映携丰富阵营亮相

    另外,AVANZA还现场展示了无线协作,多屏互动,一键式简单操作的云投影解决方案。

    AVANZA作为新三版挂牌的科技企业,从InfoComm展会现场可以看出,无论是激光投影机产品线的丰富度,还是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都非常的强劲,这也很好的向广大参会者说明为什么帅映成为了最年轻的新三版科技企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