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电视加速普及 用户服务需求不可忽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视泛IT化已经成为趋势,带有智能功能的平板电视快速进入寻常百姓家庭,并潜移默化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而对于智能电视来说,不仅仅是产品概念的变更,更多的是在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服务方式乃至服务体制等方面的变化,也必将使终端产品、内容应用和用户服务更好地融合发展。

    正是在我国现有的电视机服务体系面临着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迫切要求下,康佳作为传统彩电企业,率先启动了“金牌服务”工程,以改善用户服务体验为主要方向,在彩电智能化进程中为行业塑造服务新标杆,通过价值营销,为国内家庭和个人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娱乐信息显示终端和服务。

    据了解,康佳智能电视“6+1” 金牌服务的“6”是指6项基本智能电视专业服务,包括:1、上门预约准备服务。2、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3、WIFI网络测速服务。4、功能培训指导服务。5、产品维护保养服务。6、现场清理服务。

    “6+1” 金牌服务的“1”指的是随时随身的贴心服务,即开通微信公共平台,由康佳呼叫中心挑选出来的资深服务专家为用户提供随时随身的贴身专业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进行实时咨询、报修、投诉,定期推送服务和产品相关信息,构建用户随时随身服务平台。同时,微信资深客服坐席现场可根据用户提供的信息,同步引导客户对智能电视进行相应操作,温馨呵护每位用户。 

    康佳多媒体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曹士平指出,在平板智能时代,电视不仅仅是一张屏,更多是软件应用和个性化服务体验。康佳多媒体通过设计不同细分产品和差异化服务,以凸显康佳品牌的产异化价值,“产品终端(电视)+差异化服务”将是康佳持续获得竞争优势的突破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