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西精英科技可视化调度系统荣获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9日,作为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唯一国家级展示平台、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综合性博览会——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英文简写: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17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电子信息行业杰出企业领导以及超过200家新闻媒体等1000多名来宾出席并参观了展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司长刁石京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博览会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包括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高端芯片、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家庭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内容,重点发布了超过4000件新产品和新技术,充分展示了智能时代电子信息产业最新发展的成果与趋势。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受邀参与了本次展会,山西精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长龚大立带队,作为山西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的杰出代表,在会上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可视化调度产品,并与部分到访企业代表在能源大数据的应用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山西精英科技可视化调度系统荣获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会议期间,省经信委有关领导莅临山西精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进行工作指导,龚总为其详细介绍了可视化调度系统的应用,并把我们在大数据领域的一些探索和应用设想,向领导同志做了汇报,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

山西精英科技可视化调度系统荣获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这次展会,山西精英科技公司的可视化调度系统收获颇丰。首先,在会议现场,山西精英科技对可视化调度系统进行了省外的首次新品发布,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兴趣。发布会结束后,深圳当地多家企业,即刻与山西精英科技取得了联系,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欲望。另外,可视化调度系统也获得了2017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为可视化调度系统的市场前景注入了新的活力。

  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将永无止境,我们工作与生活的变化发展也将不断前行,智能时代已经到来,精英科技将与您共同携手,开启智能信息化时代的美好未来!

山西精英科技可视化调度系统荣获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