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未来商店”已离我们不远!

---重庆小面在贩卖机上营业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颐“未来商店”已不远---重庆小面在贩卖机上营业了!

    最近,朋友圈又在刷一台“神器”:一台24小时重庆小面售卖机现身重庆街头,顾客扫码点单后即可取出一碗现做的重庆小面。

信颐“未来商店”已不远---重庆小面在贩卖机上营业了!

    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将中央厨房配好的佐料、浇头、生面等放入24小时重庆小面售卖机固定舱口内,机器通过标准化煮面工艺,大约1分多钟能做好一碗面。

信颐“未来商店”已不远---重庆小面在贩卖机上营业了!

    根据点单面板显示,除了能够做小面外,该机器还售卖红烧牛肉面、杂酱面、酸辣粉。

信颐“未来商店”已不远---重庆小面在贩卖机上营业了!

    机器煮出的小面,外观和普通面馆卖出的无异。

    早在去年小颐就提出“未来店面”的概念,看来距离现实已为期不远。未来商店旨在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虚拟+现实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提高顾客可选择性,购物的互动性、趣味性!商家则可以节省人员费用和高昂的店面费用。可以说,它是O2O模式的一种全新应用!

    接下来小颐就以某汽车4S店为例,看看“未来商店”是什么样子的?

    总览

    汽车看板

    系统查询机和支付终端(结算系统)

    裸眼3D体验区

    电子茶几

    儿童娱乐休闲区

    智能户外充电桩

    户外LED透明屏

    除了汽车4S店之外,传统商场、服装鞋帽、高端农贸产品等都可以借鉴“未来商店”的模式(小件商品一般店内还需配“自助收件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