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尺寸大震撼 乐视新品电视超4 X70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5 作者:凌云

    乐视作为视频内容提供商,涉足智能电视领域一直备受大众消费者的瞩目,特别是近两年来,不断面向市场推出多款高端大屏幕电视,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提升。而在今年2月份,乐视更是推出了70英寸超4 X70电视,并于近期以10999元的价格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超4 X70

乐视超4 X70

    在外观设计上,超4 X70外观设计和品质,尽可能保留了分体超4 Max70所有设计元素。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无缝一体成型的工艺,配合圆角设计,在保证整体效果过度更为自然的同时,还有效的规避边角过度尖锐带来的安全风险。虽然采用一体机设计,由于采用最新的第三代康宁Iris玻璃导光板,机身最薄处仅为9.9mm。第三代康宁Iris玻璃导光板具有硬度高、不变形、散热好、透射率更高的优势。

    显示方面,超4 X70采用夏普SDP提供的70寸4K面板,相比分体超4 Max70支持HDR高动态光照渲染,极大提升动态范围及对比度,还原真实自然的光照情况。此外支持MEMC动态画质补偿技术,增加动态画面清晰度、流畅度,恢复原汁原味的真实感和临场感。

    超4 X70搭载最强智能电视旗舰芯片Mstar6A938(4核1.7GHz 64位处理器),3+32GB存储配置,性能强劲,可以满足5-7年使用需求,系统搭载最新的EUI 5.9,拥有分众运营、个性推荐、超级语音、智能导视等功能。而蓝牙4.1、802.11ac双频Wi-Fi及USB3.0等丰富的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各种设备。

    音响方面,超4 X70则搭载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的音响系统,搭配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不仅为用户提供丰富、清晰且震撼人心的音效,同时让看电视成为娱乐享受的标配;此外还支持DTS解码。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7年4月1日起,只要购买第一年超级影视会员就可享受补贴硬件价格300元,或购买第一年超级体育会员硬件价格补贴400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