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推出SIO系列播出控制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连捷成近期推出的SIO 系列播出控制一体机成功应用于某塔城地区广播电视台播出系统,且已实现7×24小时不间断、无故障播出。

    用户选择的SIO-802K系列播出控制一体机在一台1RU的设备中实现了播出静净切换、台标键控处理、应急切换处理、内置图卡等功能。该设备拥有强大的扩展升级功能,通过扩展还可实现下变换、音频处理、多画面、H.264编码等诸多功能。       

      

    如此强大的硬件,不但使得系统变得更加简单,也极大的方便了系统建设、故障排查,因此赢得了广大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的青睐;

    大连捷成将再接再厉,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的同时提供更为贴心的技术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