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口可乐期待谷歌技术为零售带来改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31 作者:56iq编译

    饮料巨头可口可乐正在使用几种Google技术为数字标牌系统提供动力,旨在提供比现有系统更价优的服务,同时为可口可乐与客户之间更好的连接打下基础。

    数字标牌将软件与高分辨率显示器匹配,以便随时根据运营人员的需求来更新信息、内容。近日,数字标牌经常出现在公车站和大楼、大堂。一些餐馆还用它们来宣传特色菜。

    但这些系统的价格可能会增加,尤其是像可口可乐这样售卖各式饮料的公司。其目标是覆盖所有这些位置的交互式终端。

    可口可乐公司全球数字创新总监格雷格·钱伯斯(Greg Chambers)表示,数字菜单板的花费可以高达4万美元。他说:“四台购于百思买的电视机与本田汽车的合计花费也不需要这么多”。

    Chambers说,他认为他可以更好地掌握自己的系统。为此,他看了几个备选方案,最终结合了几个谷歌技术:Chrome操作系统,Chromebits用于增强处理能力、现成硬件显示设备的连接性能,DoubleClick广告服务软件,以及其它一些谷歌的云平台服务。

    Chambers在上周于旧金山举行的“谷歌云端大会”上告诉Fortune说,“我们可以在现有供应商成本花费仅一小部分的基础上打造最优质的数字菜单产品”。目前,该系统已在数百家商店推出。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且具有超高性价比,是用户部署数字标牌的最佳选择。

    最初,使用Google Eddystone无线信标技术的数字标牌闪光灯可以通过Android或iOS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向经过的购物者提供信息资讯。

    当你走过货架一头时,购物者可以在不登录的情况下获取有关商品的报价”,Chambers解释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Chambers表示,他也希望店内的实施部署能够提供更多有关销售和库存量的信息。此外,他还推测,在短期内,该公司的收益将大大增加。

    Chambers说,“这就是能为可口可乐开拓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他还补充到,尽早地实施这些技术,并将其不断标准化,是很重要的。因为,“可口可乐的销量大部分来自其第三方经销商,所以其技术竞争的问题显得尤为关键”。

    最后,他还说,技术的推出是可行的,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也是一个阻止这种情况发生的方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