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型投影功能效果提升 办公会议获正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微型投影面世六年来,亮度从几流明到今天的几百流明;分辨率从240*320到今天1280*800;功能从当初的单一显示屏功能到现在多重技术融合功能多样。与传统投影机相比只有亮度指标示弱,其他功能多数超越。昔日丑小鸭,开始变成小天鹅。

    微型投影机厂家通过六年技术开发,大大提升产品功能,产品的使用性不断增强。微型LED投影机作为办公设备正逐渐进入机关、大学、企业。今天的微型投影机除亮度指标逊于传统投影机外,其他方便功能强大可数可点,作为办公设备实至名归。

微型投影功能效果提升 办公会议获正名

    一、随时随地 既投既用

    传统投影机一般只放在会议室,使用很受限制;企业会议室有限,投影机使用更受制约。微投则不然,无论是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车间,只要有白墙,随时随地,既投即用,呈现大屏,方便交流,提高效率。

    二、无需连电连线,操作简单方便

    传统投影机使用时要连电连线,操作复杂环境受限;微型投影机无这方面的烦恼。如宏碁、LG、美高公司开发的无线传输微型投影机无线传输电脑、手机信号,本机读取办公文件,内置电池,使用无需连电连线,操作简单方便,适合用于办公。现今,大企业为提高办公效率开始采购微型投影机,可口可乐公司2012年就采购美高光电公司美高G5超长待机微型投影机作为办公使用。国内的银行、保险、设计院、大学、机关、公司渐渐开始把微投列入了办公设备采购计划,微投六年磨一剑,终得办公设备的正名。

美高G5

    美高G5

    三、20人以下的交流分享,微投亮度已不成问题

    现在,明基、宏碁、LG、NEC、美高、华阳的微型投影机亮度都已突破500流明,白天室内投影50-80寸画面清晰,20人以下的交流微投亮度足以胜任。美国会议交流行业协会统计,人们的交流活动95%以上,甚至更多,为20人以下的交流。所以说,大型会议传统LCD投影机优势明显,但20人以下的交流一定是微投的天下。微投成为办公设备必需品指日可待。

美高G5

    四、移动办公 微投渐成时尚

    微型投影机作为移动办公设备,渐渐成时尚。拜访客户,出访交流,随身携带微型投影机,快速便捷的介绍企业、介绍产品、交流学术,实用时尚。美高新品G3内置安卓4.22操作系统微型投影,可以实现QQ聊天、收发邮件,在外移动办公、一机解决。不仅本机读取办公文件,而且可以快速上网,企业的海量资料存入网络云端,在线选择介绍给不同客户。

美高G5

    五、专门用于商务的微型投影机开始出现

    现在,优派、明基、戴尔、LG等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商务微型投影机,各有特色。美高光电公司日前推出的美高T5触控书写微型投影机用于商务和办公,颇有创意。内置互动电子白板功能,画面可触控、可书写,为使用人员交流演讲提供了挥洒自如的平台。支持书写内容截屏、截图,交流内容方便存入电脑,会议结束即可发给相关人员。

微型投影功能效果提升 办公会议获正名

    微投六年的成长,开始跑步进入办公设备的家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