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发布Unique系列电视 主打全面屏四边无边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9 作者:凌云

    3月29日,可谓是彩电新品发布日,在TCL高调发布全新春季新品的同时,乐视也随即推出了全新Unique系列电视,该系列电视由于采用全面屏四边无边框设计,科技感十足,发布会现场也赢得了诸多诸多消费者的关注。

    据笔者了解,乐视新推Unique系列主打全新的四边无边框以及分体设计,采用全面屏、新分体Soundbase设计,120Hz高刷新率屏幕,并首次采用Nano Color高色域技术,有55和65两个尺寸可以选择。同时,Unique的机身厚度为7.5mm,采用无缝弯折中框和金属拉丝设计,官方表示整个背板无需一颗螺丝固定。

    硬件配置上,乐视新Unique系列电视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内置4+64GB存储,配备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搭配杜比音效解码和后处理技术。

    此外,对于此次新采用的Soundbase分体设计方案,分体Base基座、Soundbase和屏幕底座合二为一,屏幕底座隐藏于Soundbase之中,使得其正面看起来像是屏幕基座。同时,分体向屏幕供电,屏幕无需单独外接电源供电。此外,Soundbase可以翻转式壁挂,与墙面紧密贴合,形成统一的整体设计。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乐视还推出了全新的超级电视操作系统EUI6.0 TV Greyhound。乐视超级电视EUI产品总监田甲子称,EUI6.0 TV Greyhound,就是要更酷!更快!更直接!乐视当天发布的全新旗舰系列新品Unique 65/55均搭载EUI6.0,而今年6月,乐视超级电视全系将升级EUI6.0 TV Greyhound。田甲子表示,EUI作为纵贯生态、横跨终端的神经中枢,是用户接触乐视大屏生态的窗口,同时也是承载超级电视不同业务阶段战略的重要载体。

    据了解,EUI6.0 TV Greyhound是由乐视和中美设计团队联合打造的,专为大屏设备家居环境而设计,最突出的美学特点是自然、鲜明、统一。在各种动画效果中,运用真实的物理规则算法,使得用户操作过程中的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图标色彩与应用主色调相关联,相同的配色使得信息传达更鲜明,基于颜色用户即可判断所处的界面;采用严格的栅格、控件等设计规范,界面布局更统一,保证在各个桌面及应用中的用户体验一致性。

    价格上,Unique65/Unique55分别定价为13999元和8999元,5月16日开启预约,5月31日10点开放购买,喜欢的朋友可以近期关注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