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更换品牌LOGO: 开启一个全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佚名

    巴可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及品牌故事揭开未来面纱,邀请您一同见证新时代的开启。

    巴可一直以来切实了解用户需求,通过整合不同产品平台的资源,打造行业标杆性的网络可视化产品,提供能够适应严苛环境,特别适用于关键型控制环境的显控系统解决方案。

巴可更换品牌LOGO: 开启一个全新时代

    巴可80多年来维持业务飞跃发展速度,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荣为业内翘楚。基于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基础,我们进行了智能化的创新,携手客户共同步入更为长远的成功之路!有鉴于此,巴可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及品牌故事揭开未来面纱,邀请您一同见证新时代的开启。

    我们的全新形象

巴可更换品牌LOGO: 开启一个全新时代

我们的核心价值

    Enabling Bright Outcomes

    我们的品牌故事

    巴可对品牌精神的传承,通过在各业务部门的核心发展精髓中由上而下融入,并不断进化完善,才取得了今日成就。放眼未来,大数据分析已成为一门学科,原本无形的数字成为可观察、可感受、可共享的无形资产,我们越深入了解越能体验它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在数据和丰富内容呈几何增长的当下,巴可赋予更卓越的视听及数据分享等解决方案,让信息联通更具价值。这就是巴可的核心价值所在。用户至上,在民生医疗安全,创意及沉浸式体验,及智慧协作等不同领域,巴可正在帮助更多客户成就梦想。

    让我们协作创新,共创极致,开启更加辉煌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