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获CCBN年度创新奖,主题报告发言广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2日,2017CCBN主题报告会及CCBN年度创新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洋金彩虚拟演播室系统、云切控与播出处理信号平台双双荣获2017 CCBN年度创新产品奖。同时,大洋在主题报告会上的精彩发言《从中央厨房建设看媒体融合发展思路》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今日,CCBN主题报告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田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邹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毅、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胡正荣、中国编辑学会会长郝振省、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叶蓁蓁、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杰中等专家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与分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之路。

    中科大洋作为人民日报的战略合作伙伴,有幸参与了“中央厨房”的系统建设,中科大洋副总裁王杰中以“从中央厨房建设看媒体融合发展思路”为题做了主题演讲,现场观众反响强烈。预期在3月23-25日的CCBN2017展会现场,中科大洋以“走进中央厨房,体验深度融合”为主题的400平米展示环境,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震撼!

    获奖创新产品介绍:

    金彩虚拟演播室系统

    大洋金彩虚拟演播室系统是大洋公司针对中端广电市场:包括省、地、市、县级电视台、行业用户而推出的产品,适用于包括电视台新闻栏目录制、栏目直播、气象栏目录制、教育课程全录制等各种虚拟抠像的应用场景。大洋金彩虚拟演播室系统自带场景、虚拟前景、图文包装制作、修改模块,为创作更高水平的视觉效果提供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完全满足电视台、学校、企业等各种应用场合。备受观众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法制在线》栏目,就是基于大洋金彩虚拟演播室+融媒体互动软件,来实现多屏互动、融媒体云技服的新型演播室节目包装制作的。

    云切控与播出处理信号平台

    本次获奖的另外一个产品——大洋云切控与播出处理信号平台,可为用户快速搭建直播频道。目前人民日报云直播平台通过在公有云上部署了大洋云直播管理系统,用于大型活动的直播、异地的实时采访。中科大洋通过与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单位的合作,梳理了专业用户对于网络直播的特殊需求,推出大洋云直播系统。该系统相比于其他互联网网络直播系统,更加强调视频的质量与内容的合规性,并提供诸如虚拟包装、云切控、延时控制等更专业的直播附加服务。该系统为传统媒体融合提供了全新的视频全方位服务,减少了不必要的研发和开支。在节省资源的同时,该平台实现了高度自动化和便捷化,可为处于不同阶段的传统媒体,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及运营保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