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绽放CCBN2017,总局领导走进大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3日,中科大洋以“走进中央厨房 体验深度融合”为主题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7)。

    展会期间,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吴尚之、总局办公厅、相关司局及直属单位以及各地方广电厅、局、电视台、传媒机构的领导,纷纷莅临大洋展台参观交流。中科大洋执行总裁李江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大洋在参与“中央厨房”整体建设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并分享了大洋在“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建设”中的诸多经典案例。

    “中央厨房”展区

    刘奇葆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座谈会上提到: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中央厨房”是标配、是龙头工程,一定要建好用好,指出“中央厨房”的建设包括四个一,‘一个工作平台、一个技术支撑体系、一个全媒体内容管理系统、一个传播效果监测反馈系统’。在本届展会上,大洋特地在中间区域搭建整个“中央厨房”,给大家呈现一个完整的“中央厨房空间平台”。

    参观者可以全面体验总编调度中心、采编联动平台、融媒体工作室、融媒体发布运营、技术支撑平台等。大洋根据中央对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要求,结合我们参与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核心系统的设计与建设的成功案例,全新推出面向传媒行业的“中央厨房”解决方案,吸引了在场众多专家的目光。

    大洋同时全面展示了“网”、“微”、“端”的解决方案,充分让在场观众看到了大洋在新媒体领域所作出的优秀成绩。近些年,大洋在新兴媒体 “网”“微”“端”等领域已具备完整解决方案的能力,通过旗下子公司南京厚建M2O新媒体综合运营平台、微运营矩阵等产品,为媒体机构打造移动传播矩阵,创新移动新闻产品。

    快融解决方案展区

    FAST快融融合媒体业务解决方案携三大产品线,分别是:MXU融合媒体运营平台、阿米协同生产平台、融合制播业务系统。以移动优先、采编协同、快速融合为理念,快速推进媒体融合在各领域的落地实施。

    大洋e系列产品线展区

    现场展示了eStudio 金时全能机、eCutter非编产品、 iChannel2一体化播出产品、eVIAS声像资料数字化管理产品、 eMagic一体化虚拟演播室产品、eSafe安全传输网关产品等e系列采编播存全系统产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青睐。

    4K后期制作展区

    4K后期制作展区展出了面向4K视频制作处理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SDR和HDR素材的直观对比,更是让观者一目了然。

    控播全业务解决方案展区

    该展区全面展示了获得本届CCBN年度创新产品奖的“云切控与播出处理信号平台”,可用于大型活动的云直播。相比于其他互联网网络直播系统,该平台更加强调视频的质量与内容的合规性,并提供诸如虚拟包装、云切控、延时控制等更专业的直播附加服务。现场还展示了无压缩基带IP的总控播出系统解决方案以及高集成的一体化播出系统iChannel2。

    融媒体演播室展区

    今年的大洋融媒体演播室展区门庭若市,来访嘉宾络绎不绝。获得CCBN年度创新产品奖的另一个产品——“eMagic金彩虚拟演播室系统”广受关注,慕名而来的参观者摩肩接踵。现场展示的虚拟演播室场景更是让在场观众犹如身临其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