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好了!小企业的十大数字营销策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3 作者:56iq编译

    在毫无预算的情况下,数字营销和社交媒体资源的扩散使得营销比以往更容易。

    LinkedIn(领英)的全球代理机构和合作伙伴教育顾问Mickey Mantas表示,这些选项使您能够选择性地使用数字化方式,而且只“在最能代表您和您公司的平台上建立业务”。 不要把它看作是一次性的活动,它会随着你的业务发展而发展。

    Chase组织了一个数字营销专家小组,这些专家分别来自Facebook、Twitter、LinkedIn和Yelp,帮助您计划2017年的社交活动。 以下是他们的一些建议:

    1.移动化:我们几乎耗费了所有的信息资讯,因此有效的营销平台应该是“以移动为中心”,而不仅仅是“适合移动设备”。仅为移动设备访问、搜索资讯而设计的,2017年将不再具有价值。将企业的数字标牌或数字广告与社交媒体相联通,并创建有效的互动关联,才能产生有价值的效用。56iq的智能互动社区(厨房日记)、微信照片打印机等都是很好的互动应用。

    2.创建引人注目的内容:根据微软的一项研究,人们的注意力如今有所下降,平均只有八秒。而通过他们的需求为读者量身定制消息以吸引注意力,会提高回头率。Twitter的销售经理Christian Eberhardt说:“把你的产品、服务、业务和员工融入到你的内容中,并使用图像和视频来促进互动”。

    3.深入挖掘数据:价格适中的数据挖掘软件可以在电子表格和报告中发掘销售和其他客户信息,以便可以及时采取行动:提供个性化优惠并改善客户服务。

    4.有远见:没有企业不适合数字营销策略的。这些资源让消费者明智消费,让品牌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Facebook全球金融服务战略主管Neil Hiltz说,“如果人们不知道你,他们也不会买你的产品”。 因此,专注于关键字搜索和搜索引擎优化,能够吸引更多关注。

    5.费用承担:依靠系统方法来找寻观众可以提高企业的业务胜算。通过在关键网站上付费的广告来扩大企业的存在、影响和覆盖面。

    6.创建宣传资料:花费几分钟时间在LinkedIn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并通过精心布置的付费社交媒体帖子扩大影响力,这将提升企业的数字配置,并吸引新客户。

    7.请求权限:没有人想要垃圾邮件。通过许可营销赢得客户,潜在客户和影响者的尊重,

    这是一种销售方法,需要明确同意接收电子邮件、简报或文本。 仅将“推送”内容发送给有此需要的人,并将其他人留在您的通讯组列表中。

    8.尝试“购买”按钮:消费者可以在不离开Facebook、YouTube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站的情况下一次性点击购买按钮。而这些按钮也越来越受欢迎,也增加了订单成交的可能性,同时将你从花费高昂的应用程序开发中解脱出来。

    9.本地关联:通过邮递区号、街道名称等信息来关联用户信息。

    10.邮件往来:所谓的电子邮件营销已被夸大。据MarketingSherpa表示,事实上,电子邮件仍然是最有用、最具成本效益的营销工具之一:78%的35-44岁消费者认为这是他们最喜欢的通信平台。适当运用,它可以成为一个强有力的营销工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