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契胜信发软硬件助力老乡鸡打造餐饮行业创新营销的“显眼包”门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9 作者:佚名

    “董事长说了:饭免费,菜免费,鸡也杀好了”。为了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老乡鸡推出了一系列福利活动,包括宴请全国顾客免费吃午饭等,引爆了线上线下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历经20年发展,从安徽走出的老乡鸡已成为中国单品牌门店数量最多的中式快餐品牌之一,拥有超过1200家门店,市场布局稳扎稳打,营销推广和消费体验上却是频频“出其不意”,无论是早期火爆全网的老乡鸡发布会,还是当下沸沸扬扬的免费午餐,每一次都能牢牢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老乡鸡在营销创新上的探索还不止于此。最近,老乡鸡在合肥骆岗的全新旗舰店正式开业,首次试水店中店新模式,以“老乡茶咖”形态入局茶饮和咖啡赛道。契胜科技提供的智能信发软硬件也同步亮相新旗舰店,协力老乡鸡打造餐饮行业创新营销的“显眼包”门店。

    新旗舰店采用了契胜科技提供的数个定制条形LED屏搭建了一个“数字门廊”,搭配功能齐全的“天璇平台”信息发布系统,有效优化了店内仰视区域的空间利用效率,为消费者打造新奇的门店营销体验,也为门店提供更直观高效的营销载体:

    氛围营造:展示特定图案、文字、符号等画面,营造科技、有趣、轻松的门店氛围。

    产品推广:展示当季新品、热销爆品推荐,快速提高特定单品的销量,提升客单价。

    特价信息:展示每日特价、限时折扣、套餐满减信息,提升消费者点单效率和体验。

    品牌宣传:展示老乡鸡品牌文化、活动口号等内容,减少传统物料投放、提高人效。

    通过独特的定制条形LED屏门廊,老乡鸡把更多的营销内容通过屏幕展示出来,既强化了消费者的感知,提高了信息的触达效率,又为门店增添了许多时尚感、科技感和新鲜感,十分契合老乡鸡勇于创新的营销风格,为老乡鸡提供了全新的店内创新营销内容出口。

    点击查看天璇平台产品介绍

    从线上传播到线下体验,老乡鸡总是在输出“不一样”的餐饮营销创新理念,也成就了老乡鸡一枝独秀的营销效果和行业口碑。契胜科技则以强大的陪同创新能力,与客户共同深耕场景营销创新和消费者体验提升,持续打造更加契合真实需求和行业趋势的产品方案,希望为更多零售商家的营销增长提供精准有效的数字化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