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读Voury卓华分布式微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的智造强音,我们不难看出,整个社会的智能化将加速来临,就当前LED显示行业来讲,随着中国智造的深入人心,引发LED显示屏产品向智能应用方向更新换代,传统的DLP和LCD用的控制系统不适合用于微间距LED单元。微间距LED显示单元的面积都很小,同时分辨率也相对较小,因此,鉴于此,Voury卓华潜心研发出专门针对于微间距LED显示产品的分布式微控制系统。

    1、控制系统之微,源于单元之微;

    微间距LED显示单元的面积都很小,同时分辨率也相对较小,因此,传统的DLP和LCD用的控制系统不适合用于微间距LED单元。鉴于此,Voury潜心研发出专门针对于微间距LED显示产品的分布式微控制系统。

解读Voury卓华分布式微控制系统

    2、控制系统之微,在于距离之微

    控制系统的信号输出端处理芯片根植于显示屏内部,与显示屏零距离接触,摒弃掉传统处理器输出端到显示单元之间的线缆连接,减少转接和传输环节,保证信号质量;

    3、控制系统之微,在于分布之微

    控制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全网络传输模式,信号源对与微处理器一一对应,信号源的分布可近可远、可聚可散,使系统的设计异常灵活;

    支持多屏共享和互动;

    采用最优化的H.264流媒体编解码格式,占用带宽小,信号质量高,传输距离远;

    4、控制系统之微,在于处理之微

    控制系统将各个信号接入、处理任务分配到各个输入、输出点,每一个输入、输出点都是一台微处理器,所有微处理器分工协作,统一调度指挥,所发挥出的潜能是巨大的。微处理的好处:

    1、为每路输入信号器量身定制处理器,专用处理芯片针对专门的信号类型;

    2、每个微处理器只负责1路输入信号,任凭系统再扩展,不会增加任何一个微处理器的工作负荷;

    3、最优化的流媒体图像处理算法,使得不管在一个显示单元内叠加多少路信号同时显示,每个输出点的微处理器需处理的图像像素点数是固定不变的,因此可以轻松应对任何用户所需的高难度显示方案。

    5、控制系统之微,在于操作之微

    控制系统管理软件采用B/S架构,保证服务端稳定,支持多用户操作,支持多种设备作为操作终端,支持无线微终端控制方式;

    软件界面设计精巧,操作精准,可快速、精准地编辑窗口属性,操控中处处展现高端设计;

    人性化交互界面,操作简单易上手,支持多种手势操作及快速预案调用功能,于细微处见用心。

    6、控制系统之微,在于细分之微

    控制系统细分各信号源类型,支持各种输入信号接口。

    针对不同信号类型开发专门的微处理器,实现对各种类型信号的最优接入效率;

    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将应用细分至极致。

    7、控制系统之微,在于应用之微

    控制系统使得LED屏在应用上更加贴近使用者,Voury尽量了解每一位用户的使用需求和操作习惯,将用户信息不断反馈到设计中去,从而使Voury的产品更加贴近用户的应用特点;

    Voury产品更加注重在微终端方面的应用,可以将iPone、iPad、以及Andriod等任意手持终端设备加入到整个系统当中去,使用户与Voury显示系统的互动无处不在(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随时可以与Voury显示系统互动)。

    8、控制系统之微,在于服务之微

    Voury 微控制系统软件终身免费升级,支持远程升级;

    支持远程诊断、修复;

    终身免费技术咨询、指导。

    在LED显示屏智能化进程中,谁占据了先机,谁就将赢得未来的市场。结合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设计和施工,Voury 卓华生产基地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线以及配套的校准综测生产线,显示屏系统的各组成部分在设计、制造、施工过程中,严格参照与之相关的各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进行规范化,贴装效率和精准度是品质和效率的保障,确保了系统的先进性、实用性和可靠性。

    Voury卓华研发理念、工作效率在业内也颇有口碑,新技术和新产品不断涌现:P2.0以下的微间距产品:如P0.9小间距LED、P1.2高密度小间距、P1.4小间距、P1.6小间距LED显示屏、P1.8小间距LED显示屏实现大规模量产,主动革新、创新的动力充足,成为微间距LED线控系统的定义者。Voury卓华不仅对产品的品质的要求更是放在了企业发展的首位,不断提供先进可靠,使用寿命更长,更节能环保,更提高使用效益,更高阶技术标准的产品,更注重定制化解决方案价值来赢得市场。

    也正是这些条件,Voury卓华荣获“小间距LED品牌”大奖,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LED小间距十大品牌,小间距LED品牌、大屏拼接品牌、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奖等,通过国际国内多项认证,微间距LED显示屏作为一种高精尖的显示产品快速进入广电演播室、调度指挥中心、监控中心等高端室内显示屏应用场所,产品得以快速实现规模,为政府、司法、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业内同仁、媒体及广大用户的赞誉和口碑,被广泛地应用到智慧城市、智能指挥、公安交通等越来越多的应用领域,这对于行业的持续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