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EYOO前台形象展示机 赢在“第一印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0 作者:佚名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个连前台都弄不好的企业难言是个好企业!

    近日,沪上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上海普赛设计公司的前台来了一位“会说话”的智能设备,普赛公司的发展史、普赛文化形象宣传片、普赛经典设计案例、普赛豪华的创意团队,以及逼真的互动体验系统,尽在这台形象展示机上“绽放”,公司的前台“动感十足”,服务体验倍增!

SEEYOO前台形象展示机 赢在“第一印象”!

    这台企业形象展示机就是信颐为品牌企业前台全新打造的展示神器,43-84寸不等的苹果款造型终端,外观时尚美观,整机可根据企业VI系统“私人订制”——边框铝型材的各色颜色在高温氧化中定格,正面钢化玻璃随心丝印;同时,内置10点红外触摸技术,安卓/windows可选系统,配置中高可选。总之一句话,SEEYOO形象展示机专门定制你要的样子!

    除了“足够硬”之外,最重要的是,这台设备安装了信颐形象展示墙软件,软件展示模块超过十种:时间轴、图片轴、3D  图片轴、散列图片墙、文件墙、电子翻书、文件圆环、子文件夹、  网页显示等,每一种展示模块都富有个性,时而气贯长虹,时而精微细致,声画交融,夺人耳目,可满足企业展示的方方面面。展示中,图片、视频和网页在手指尖任意放大缩小,每个子页面均有批注笔图标 ,配合现场讲解时使用,谈笑之中,把企业的品牌秀给来访的客户!

    目前,中国注册企业有几千万家,全国各地不论大中小城市,企业家数数不胜数。而每个企业的前台都是信颐企业形象展示机的舞台,在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对企业的包装推广显得尤为重要,现代心里营销理论告诉我们,店面和企业前台是客户最易形成记忆的“第一印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