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视易中标军营点歌机项目 助力军营文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星网视易继空军项目中标之后,再传捷报:中标“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营点歌机项目。该项目是“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营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星网视易在深入探索部队娱乐信息化的道路上,再添一块基石。

星网视易再次中标“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采购项目

    高效的解决方案

    星网视易于行业内率先提出“军营娱乐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坚持秉承“军民融合科研”理念,将切实满足基层官兵文化娱乐需求的产品带进部队。

    此次星网视易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的合作,是我司加速领跑部队项目的重要里程碑。星网视易的军营产品解决方案获得了部队首长的高度认可,为产品向全军各兵种的后续深化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过硬的研发实力

    目前,星网视易作为KTV行业的领导品牌,已服务超过5万家娱乐场所,产品已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申请专利共390项,获得授权的专利总计174项,其中发明授权86项。星网视易坚持以自主创新和行业应用为基础,致力于音视频技术、人机交互技术、芯片设计技术、嵌入式软硬件一体化技术的研究和产品方案化,深耕多个音视频行业应用市场,已成为集芯片方案提供、软件研发、硬件设计、客户服务于一体,覆盖视频应用产业链上下游的技术驱动型企业。

    领先的整合能力

    星网视易推出的“军营娱乐信息化解决方案”等多个解决方案, 涵盖了娱乐、军队、政府、教育、运营商、第三方生态圈等方方面,给行业带来了质的改变,展现出强大的整合能力。

    未来的行业竞争是整体解决方案的竞争,2017年星网视易将继续为各个细分市场的场景量身打造相应的解决方案,并探索出健康的、能够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以多元化娱乐新思维引领市场前进的方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