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科技联合聚音宝推全球首款定向发声广告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聚音宝发布以来,这个能将声音定向的高科技神器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随着实际应用的增多,聚音宝在广告机行业的集成应用受到越来越多的瞩目。日前,聚音宝和国内最大的商用显示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信颐科技---联合推出的新一代可定向发声广告机DEMO改装完成。

    作为“可能是全国第一个能将声音定向的广告机”,这台DEMO的分量不言而喻。 小聚第一时间带大家去看看——

    先来看下整体look:

信颐科技联合聚音宝推全球首款定向发声广告机

图中框出来的部分就聚音宝外露的音响面板

信颐科技联合聚音宝推全球首款定向发声广告机

再放大点看

信颐科技联合聚音宝推全球首款定向发声广告机

背后

信颐科技联合聚音宝推全球首款定向发声广告机

    
可以看出,集成聚音宝之后,广告机整体外观并没有太多改变---在不影响广告机原本外观的前提下,创造性的融入定向传音的功能,本就是此次广告机集成聚音宝的目的。

    看完外观,我们接下来来看看音效。可以定向发声的广告机,听起来是怎么一回事呢?

    消音宝采用专利创新算法的独特ANC概念,产生“抗噪音”信号,自适应地跟踪噪音频谱变化,实现“智能宽频降噪技术”,从而达到减噪约10dB的非凡效果,是中低频噪音的低成本高效率的小型解决方案,低频范围扩展至最多1800Hz,它可以将噪音消除一部分。

    视频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声音被集中在某个特定的区域,超过这个区域,声音就好像消!失!了!

    真正实现让普通的无声广告机能够发出声音,而且声音只在一个特定区域内才能被人听到,有效的避免了噪音扰民的隐患。

    ---对于这样的一个创新,有人问这有什么用?

    一句话:大大提高广告宣传效果,让你的广告商赚钱!

    ---还有人问,用在哪儿?

    机场,火车站,地铁,商场,银行,医院,酒店,餐饮店,图书馆科技馆,娱乐健身场所,公园景点......等各行各业。

    当然,尽管实现了定向传音,这个demo机并不是尽善尽美,聚音宝团队目前在针对这个demo机做二次改造。二次改造的重点,是如何实现聚音宝面板方向的可调整,以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