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操控升级 LG显示器获快思聪连接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LG电子日前发布公告称,旗下50余款显示器产品已通过快思聪连接认证,获得控制系统兼容性。该项认证可确保设备能够直接接入快思聪网络,由此用户可以通过任何计算机或移动设备对LG显示器进行管理。

    当前,LG数字标牌显示器8个系列在32-65英寸级别已获得该项认证,更多产品正在接受测试。这些系列与快思聪的控制软件集成,允许用户从中央位点对各种显示器实现管理。

    快思聪电子项目经理Robert Bavolacco表示:“LG和快思聪一同改变了数字标牌市场。快思聪在音视频设备、环境配套及IT技术方面的无缝工作流程为控制互操作性提供了黄金标准,完美地补充了LG在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