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乐视Q7旗舰版掌上影院怎么样?深度评测带你飞

同屏功能实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同屏功能实测

    在学生时代,我们经常看到灯泡投影通过HDMI线连接电脑将画面演示出来,时过境迁,技术的发展让同屏也能实现“无线”的可能,一起来测测Q7旗舰版的几种同屏方法吧!

    1:HDMI同屏,使用一根HDMI线将Q7旗舰版和笔记本电脑连接后,通过遥控器在Q7旗舰版的主界面切换到“HDMI”源即可,然后在笔记本电脑上按window+p,这样就完成同屏咯。

    2:Airplay/miracast手机同屏,将手机与投影连接在同一WIFI下,在手机中找到Airplay/miracast搜寻附近设备,点击进入就能同屏,方法十分简单,同屏后就能将手机中的图片、音乐、视频和文件投射到投影界面上。

    两项实测效果都比较满意,虽然在显示画面帧数太多的情况下会稍显卡顿,但整体情况是非常不错的。

    总结

    通过几天的全方位体验,对于Q7旗舰版这款“掌上影院”还是比较满意的,在几天的体验中并没有遇到什么新机一般都有的bug,可见Q7C这款机型在出厂前的优化测试非常到位。

    相较Q7而言,价格虽然没增加什么,但是却增加了左右梯形校正、安卓系统、遥控器、32G内存,实在是非常划算。当然最最值得称赞的是Q7旗舰的体积,仅有一个手机大小,可以轻松被放入口袋,却能够投射超100寸巨幕。下面是我对Q7旗舰版的一些细节评价:

    优点:虽然体积超迷你便携,但是却拥有130ANSI流明的亮度展现;配备了自动梯形校正,还配备了牛逼哄哄的左右梯形校正,这下怎么放都是方方正正的画面了;支持HDMI输入,可接入液晶电视,投影秒变智能机顶盒。还可以和和其他外设配合,可以瞬间享受百寸巨屏的带来的各种乐趣。

    不足:虽然亮度达到了手持投影类的“全球顶尖”,但是笔者还是觉得可以再提升一些,毕竟在白天使用的时候仍会有明显的泛白现象;电池拥有5000mAh的容量,长得也挺像充电宝,但不能充当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能不能开发一下这个功能?系统UI虽然走的是简约路线,但是看上去还是比较单一;应用商店中的资源有些没有,只能通过安装第三方应用市场来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