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乐视Q7旗舰版掌上影院怎么样?深度评测带你飞

实测&实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实测&实拍

    酷乐视Q7旗舰版虽然只是一台手持型投影,但它的亮度却达到了便携类投影才有的130ANSI流明,亮度方面可以说是同类产品翘楚,虽然说还不足以应付强光下的大画面演示,但在日常室内使用却是妥妥的没毛病,当然投影设备一般还是夜晚使用的比较多的,所以也不用太纠结这个亮度,如果是在感觉不满意的话,那你可以选择酷乐视S3这款“千流明”的家用投影旗舰。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直接上图!  

    我们看到投射的画面是有明显的泛白现象,其实这是因为拍摄的原因,其实实际效果要比这个好的。

    酷乐视Q7旗舰版可以根据不同的墙面进行色彩校准,当然还是建议大家直接投在白色墙面上,这样显示效果会好很多,如果想要追求更好的画面,不妨去买块幕布进行投射。

    酷乐视Q7旗舰版采用美国德州仪器先进的TRP架构方案,不仅采用27道画质渲染增强技术,还加入酷乐视新一代的独家专利“LED瞬态调制”“动态γ校正”专利技术,相较同类投影有着明显的画质超越,从这几张图片看来画面细腻度、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都表现得不错。

    当然,除了看电影意外,用它来进行临时办公演示也是很方便的,酷乐视Q7旗舰中预装了Office软件,我们只需直接开启运行即可,而且文字的显示效果也很不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