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show落地以色列,产品备受以媒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广州新节奏与以色列营销企业BARCOM Marketing & Distribution Ltd(以下简称Barcom)达成全面的代理合作,Barcom的负责人更远赴广州新节奏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会面。

    遥隔万里的两家中以企业此次能顺利达成合作,源于1月份举办的2017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Barcom负责人在CES展上体验及深入了解新节奏的3D体感试衣平台后,已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此后双方一直保持密切联系,经多次洽谈磋商后,落定代理合作细则并签订相关协议。

    在此之前,以色列国家电视台第2频道更对此进行了专访。现场体验3D体感试衣镜的著名主持人及相关业内人士对试衣平台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

    3月6日上午,Barcom负责人一行更亲临新节奏,新节奏董事副总经理陈剑华率运营同事进行了接待。会面期间,陈剑华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团队及各方面发展动态。Barcom方面表示,在接触新节奏之前,已经下了不少的订单给了一家韩国公司,在考量了相关的产品后,他们的客户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新节奏的产品,这让他更信心爆涨。而这一次亲临公司目睹新节奏的研发实力后,有自信把这款构建O2O购物模式的体感产品引进以色列,更好地优化当地的服饰零售消费模式,目前已经有不少的合作伙伴已经在跟他们进行洽谈,希望同步可以引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