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普光电MEMS微激光投影系统介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佚名

    从08年开始,全谱光电就已经与美国微视(Microvision)达成战略合作,将MEMS微激光显示系统的技术进一步提升。

    全谱光电所研发的MEMS微激光显示模组,从起初的600x480分辨率、直至后来的960x640、1080x720,至今目前分辨率已达到1920x720,是现今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微激光投影模组。

    全普光电的MEMS微激光投影技术结构主要有两大部分

    一是由激光模组中的红绿蓝三基色(RGB)激光管通过内部光学系统产生一颜色光强可变且具有高度空间相关性的单像素点激光束,以实现无需调焦投影。

    二是将单像素点激光束投射至同步扫描的双轴MEMS微镜上,利用像素阵列扫描模式的微镜运动将图像一点一点地“画”在投影屏上。

    与传统投影设备中的卤化物灯相比,激光是一种非常高效的光源。激光投影系统的机械部件很少,激光束可以通过镜面进行偏转,系统稳定性好。运行时间长达1万多个小时。

    各像素点激光的颜色及亮度受图像信号调制,在每个像素点上可产生1600万种颜色(24位真彩)。这样产生出来的图像具有极其鲜亮的色彩。激光管可关可开。这样的系统功耗小且图像对比度高。

    单像素点光学系统的设计保证了激光束的高度空间相关性,所以投影出来的图像总是聚焦的,清晰的。换言之,全普光电的MEMS微激光投影无需对焦。不管是以垂直或倾斜角度投影到平面上,还是投到任意三维体的表面,图像都是清晰的,是真正意义上的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投影技术。截至目前为止,市面上所有的投影设备当投影距离改变时都需要对焦,给便携投影体验带来困扰。

    全谱光电MEMS微激光投影技术的优点:

    结构简单、体积小,光路损耗小(约3%的损耗)、功耗低、色彩范围广、对比度大、分辨率高,无需对焦。

全谱投影系统搭载最先进的MEMS微激光模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