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厚建双喜临门,MXU荣获科技部年度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科大洋再传捷报,大洋“MXU融合媒体运营平台”荣获证书号为国科奖社证号第0158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2016年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产品奖”。

    本次获得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优秀产品奖的“MXU融合媒体运营平台”,是一款专门针对台网融合而生的划时代产品。

    MXU 是以标准化、系统化、模块化、快速化为目标的灵活融合媒体平台,其中包含App终端、手机站、WEB站等,创新特点就是将微信公众号、微博官号等功能统一纳入,实现统一管理、平台化运营。

    MXU拥有“网络广播电视台+地方门户网站+移动App终端+微博、微信公众号接入”的多平台、多终端整合平台的最基础要素。同时包含了新媒体媒资管理、全媒体资讯发布、移动化终端管理以及广告、社交、推广、营销等全方面的新媒体运营功能,拥有相当强的运营能力。

    统一管理后台

    多终端、多渠道的融合媒体管理能力

    四大版本统一管理后台、平滑升级

    全终端表现覆盖

    国内最先实现新媒体全终端覆盖

    统一管理,全面数据贯通

    混合云架构部署

    本地私有云部署核心功能,保护信息安全

    市场化高扩展性的云计算、云储存资源

    高效的实施保障

    专业化代理商培训,保障实施与服务。

    与此同时,大洋控股企业“南京厚建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创新企业奖。厚建软件自创建以来自主研发了20余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服务全国30个省及直辖市,始终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走在新媒体领域前端。

    未来,大洋与旗下控股企业将紧密联合,在融合媒体的大形势下,为各领域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