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AVANZA将推出多款新品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3 作者:佚名

    AVANZA(帅映科技 870664)继春节前成功登陆新三版,成为新三版最年轻的科技企业, 和第三次作为中国投影界的唯一代表参加全球最大视听及系统集成展ISE获得丰硕成果后,将再次在4月10日-12日亮相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今年,AVANZA将展出六大系列激光投影机,包括多款新产品:

    3000-4000流明超短焦系列;

    5000-6000流明易捷工程系列;

    6000-7500流明OmniSmart智酷系列;

    8000-10000流明GreenOmni系列;

    6000-8000流明VR系列等;

    12000-20000流明超亮系列。

    AVANZA帅映在2013年6月推出了激光工程投影机,是全球激光工程投影领导者;是全球唯一同时获得FDA 1级和IEC 1级激光安全认证、全球唯一全激光投影品牌;也是全球唯一拥有高原认证以及业内唯一能完美展现被动3D内容的投影品牌。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除了100多项国际专利、商标、著作权,也拥有50多项中国专利。

    据悉,本次展会AVANZA还将展出多个领先或独创行业解决方案,包括:

    VisuCloud®云投影解决方案(无线协作,多屏互动,一键式简单操作)

    激光无缝背投监控系统

    激光VR仿真解决方案(可实时生成1:1虚拟三维实物)

    交互AR激光解决方案

    文化创意激光投影(灯光秀、演出、展会、艺术展等)

    AVANZA今年展位设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D1-01,AVANZA的名字源于拉丁语,代表前瞻的意思;公司通过颠覆性创新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数百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 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