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示门店的数字化用户体验诉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3 作者:56iq编译

    展示零售门店通常有较高的档次、客流量。无论是在时代广场、首屈一指的购物街或其他高档场所,这些展示门店都为品牌建设(尤其是用户体验增长方面)注入了强大动力。展示门店赋予了品牌大量公共关系资源、测试奇思妙想、评估品牌对顾客购买行为影响力的能力。

    “展厅是对未来型商店的本地数字化。随着消费者购物行为和期望的改变,那些店内有价值的空间、固定资产需要被释放,以进行重塑和创新”,WD?Partners品牌战略涉及副总裁Raj?Shroff说到。

    “67%的Z世代更喜欢花多数时间在实体店购物。据估计,这代人的购买力达到了440亿美元。而这正是如今的零售商需要考虑的问题”,IBM全球消费品行业战略和生态系统副总裁Chris?Wong说到。

    “与网购相比,消费者在实体店购物更容易产生冲动购买的行为。而‘数字’在其中起着关键作用”,Shikatani?Lacroix 设计公司总裁Jean-Pierre?Lacroix说到。“‘数字’不应该是一种想法,更重要的是,它应该融入到用户体验中去”。

    Reflect?Systems?and?Reflect首席执行官Lee?Summers提到,“店内购物体验的市场价值仍在不断建立当中”。2017是属于在竞争中前进的一年。而业内也一直在讨论这一浪潮。56iq为奥迪中国、马克华菲、美特斯邦威等品牌打造的数字门店就塑造了非常有效的互动营销模式。

    “在合适的团队中保持合适的媒体预算,将有助于店内营业额提升。而有时,这对于正尝试建立店内体验市场价值的行业来说,却稍显困难”,Summers说到。

    同时,Temkin集团(客户体验研究公司)针对用户体验进行了有关研究。

    由于展示场所是用于验证改善后的用户体验和参与度的,品牌或零售商就应该对整个展示过程中的个体参与度等进行适当评估:

    体验如何融入、改进多渠道营销?

    它能与实体购物环境完美融合吗?

    它对发现、选择、购买、实现等因素有什么影响?

    它如何影响店内客流、访问频率、停留时间、提升销售等?

    员工对用户体验会产生什么影响?

    有一些优秀的获奖案例,它们讲述了部分展示门店如何以创新的方式提供高品质的数字体验。而在多伦多、埃德蒙顿的一些体育用品展示门店,上述创新已得到了一定的认可。

    上述种种案例,有时也被视作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7美国零售业展会上,Stratacache首席执行官Chis?Riegel也就展厅门店与用户体验之间的关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