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VEBOSS投影手机 当家庭影院如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0 作者:佚名

    过去,我们总想能把电影院搬回家,在家就享受电影院般的大屏体验和舒适观影,这样该多好!但现实是因为成本、空间、通用设备等因素的限制,这样的愿望一直没有实现。

最佳性价比的家庭影院116.png

    时至今日,随着投影技术日臻完善,DLP投影机的体积和重量都在不断的缩小。早在2000年,世界第一款低于3磅的DLP投影机的诞生,标志着DLP技术开始引领便携投影机市场。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德州仪器TI公司的技术改进。

    有了DLP技术的引领,便携而具性价比的家庭影院的实现从此没有了根本上的障碍。没有了这些问题,要实现我们一直的愿望简单多了!但是怎样的DLP投影机才适合你呢?

    或许你只想要电影院版的观影效果,投影亮度达到就已经足够;其次你也并不想花费昂贵代价去购置一套设备,毕竟只是偶尔在家看看电影,调节生活的氛围;最后你当然不想购买的投影设备掉价太快。

最佳性价比的家庭影院394.png

(早期的投影机)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只有性价比最佳的客厅影院才能满足你的需求。可到底具备怎样的优势才能称之为最佳性价比客厅影院呢?

    第一,当然是性能优势。

    在DLP投影技术大大改善的今天,很多DLP投影机越变越小,而投影的画质和亮度依然可圈可点。而进入便携微投影领域,这样的现象就比较少。对于微投影而言,亮度、散热都是世界性难题,能够突破100流明大关、解决散热问题,还能保持色彩的逼真、分辨率的清晰,这样的投影机就已具备国际优势。


最佳性价比的家庭影院615.png

(DLP投影技术)

    第二,价格优势。

    可以说,即使当今的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是智能产品、电子设备市场,消费者对于产品价格的挑剔和敏感并没有减弱。对于产品的价格,当然跟成本相挂钩,所以谁能降低成本,谁就能分得市场的一杯羹。如果我们想要选择一个最佳性价比的客厅影院,这里面的产品价格就是我们考虑的重要因素。相较于市面上动不动上万的投影机和音响设备,如果只需几千块就能达到,何乐而不为!


最佳性价比的家庭影院811.png

(国外昂贵的家庭影院)

    第三,附加价值。

    最佳性价比的家庭影院,不仅是要看性能和价格,还需要看看它的附加价值。俗话说,有对比才能看到高低优劣。一款投影产品,它的附加价值可以表现为多功能、创新性,这些对于性价比也是至关重要的。

最佳性价比的家庭影院915.png

    综合以上各种因素,能够满足如此苛刻要求的微型便携投影产品,可谓少之又少。筛选一番后,你会发现,最佳的选择其实就在你的眼前。

    它就是VVEBOSS投影手机。

    不只是一部手机,更是一部投影机,一个巨幕影院。

最佳性价比的家庭影院1020.png

    它,采用TI公司的DLP微投影技术,拥有着120流明亮度,可投射30-150寸的大幕,画质和色彩足够满足你对客厅影院的基本要求。达到国际标准的工艺和色彩饱和度,媲美一个巨幕电视;

    在你想看电视或者电影的时候,只需拿出VVEBOSS投影手机,连上网络,对着一面白墙,一键投影出你想播放的影片,最大150寸超级大屏,你想要的影院体验得到满足。

最佳性价比的家庭影院1191.png

    同时,VVEBOSS也是一部拥有八核CPU、安卓6.0系统、5.9寸大屏的全网通智能手机,搭配完美的投影功能,一机多用,价格却只相当于一部苹果手机的价格,性价比与市面上的微投影相比显然更胜一筹。

    而轻量化设计,370g机身重量,移动便携,丝毫不占用空间,也为其加分不少。

最佳性价比的家庭影院1279.png

    可以想象,拥有了VVEBOSS投影手机等于拥有了一个家庭客厅影院+一部智能手机+一台电脑,毫无疑问它就是你的最佳性价比选择。

最佳性价比的家庭影院1372.png

    (一款多功能的投影神器——VVEBOSS投影手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