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高档影院启用飞行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2 作者:56iq编译

    此处讲述论了一个绝佳安装案例:会“飞”的视频墙,于上周在英国南安普顿的 Showcase?Cinema?de?Lux影院正式启用。

    该高档电影院拥有激光投影、杜比全景深、可定制的电动躺椅。

    集成商Beaver集团负责所有数字显示器工作;从屏幕数字化过渡到悬挂在大厅的显示实时票房的弧形数字屏幕。

    Beaver集团在其网站上说到,“此‘飞行’视频墙是我们交付的极为复杂的安装项目的典型事例”。安装期间,我们也遇到了一些挑战。2016年5月,Beaver集团开始从项目安装的最初概念着手,制作等距模型、概念图、3D效果图、测试视频等。

    “视频墙显示器由一个复杂的钢索系统悬挂在大厅11米高的空中,显示器有着极高的8K分辨率”。

    在商品售卖区域、吧台、聚会区同样有21个屏幕,售票区另有6个专属屏幕。该公司的signage.ninja管理系统给予了影院经理安排、改变产品特色、促销活动的能力。56iq数字标牌已为金棕榈国际影城、中影国际等安装部署了影院数字标牌,是影院数字化的首选品牌。

    Beaver集团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所以,这也可能成为影院内容管理系统的主要驱动来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