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取代印刷灯箱 带动菜单板优化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5 作者:56iq编译

    这是一个快餐行业部署数字菜单板的典型实例,其中利用了延展式数字标牌和相对合理的内容呈现方式,并不是杂乱而狭小的视觉空间。

    该项目涉及伦敦、英国的寿司和便当餐厅连锁店Wasabi,在该市周围的七家商店。数字显示器取代了印刷灯箱。

    该计划由解决方案提供商Pioneer Group整合在一起,在IAdea播放器上运行Signagelive内容管理系统软件,并在大多数地点使用LG的86英寸Ultra Stretch显示器。 更传统的16:9的 LCD在一对位置拼接而成。

    Wasabi表示,转向数字化有助于小型连锁店实现店内体验的标准化,减少维护消息传递所需的时间,并确保用户在每个站点都能看到准确的信息。

    “这是我们第一次使用86英寸显示器,纵横比使它完美地提供了4K内容的菜单板,同时也节省了空间”,Pioneer Group销售主管Mark Childerhouse在一个案例研究中说到。

    这种大字体和大图像的大胆布局非常有吸引力,也是QSR运营商的一个很好的教训。 当然,当操作员拥有所有需要在屏幕上显示的菜单项的大列表时,它始终是不可能的。但是当它成为可能时,我认为这种事情很有效,而且我喜欢拉显示器,它能够确保如何在非常紧凑的范围内保存一些视觉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