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客厅的娱乐神器 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2 作者:凌云

    乐视超级电视自推出以来,当下已经是第四代了,而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会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娱乐体验。而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乐视超级电视第四代中一款43英寸 超4 X43,该款电视目前售价为2789元。

    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可以说不仅仅只是一台电视,而是一套完整的互联网生态系统,它不仅硬件配置强悍,还有畅快的操作系统,影视资源,体育赛事,还引入了丰富的游戏和应用,再加上乐视云平台的保障,显得格外出众和富有吸引力。

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

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

    首先在配置上,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率先配备业内新一代Mstar6A938芯片,拥有A72架构+GPU Mali T820+FRC,外加3GB内存16GB闪存,面对软件的迭代升级,内容更新,如此强悍的配置让你无需担心,它能带给我们持续生态价值的体验。

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

    在技术上,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则搭载HDR技术和A+级FHD屏幕,在细节表现上非常惊艳,高动态范围和对比度,在强光和黑暗背景中仍能展现细节纹理,再结合图像臻彩引擎和NTSC达到85%的WCG广色域技术,能使画面层次感非常突出。

    而作为智能电视,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采用了EUI5.8系统,通过LIVE桌面实现电视墙,9路信号同步窗口播放,让各频道一览无余。同步院线让用户享受影院精彩,还可通过个性化桌面管理,实现千人千面的分众呈现,EUI的协同操作实现便利的跨屏的云应用,一键设置,Hometime视频通话、语音弹幕、体感操作都能让用户用起来更流畅。

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

    另外,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的外观设计也颇具艺术特色,8.9mm纤薄身材,厚度是上一代产品的71&,无论正面、侧面,还是背面,处处都体现着对设计和工艺的追求。

    最后在音质方面,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标配音频DSP芯片,经Dolby音效与DTS-HD解码技术调教,无论是音乐节目还是影视大片,都能给我们带来舒适的听觉体验。对于追求音质的行家,还可选配分体音箱套装,有soundbar和独立低音炮组成,拥有众多的扬声器单元,覆盖宽广的频响,可以将音响效果提升到最理想的状态。

    编辑点评:乐视超级电视 超4 X43作为最新一代产品,不仅比上一代产品配置更强悍,而且画质也要更加的出众,可以说是客厅视听娱乐的绝佳利器之一。目前该款电视以2789元的价格热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详细了解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