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2020年,移动端将成在线展示广告收入主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日前发表的一份白皮书,到2020年,3/4以上的在线展示广告收入将来自移动端。

    IHS Markit高级分析师Qingzhen Chen指出:“过去四年,移动广告的增长强于其他任何媒体,目前已经占据了在线广告收入中的很大一部分。”

    全球趋势

    2015年全球移动展示广告较上年增长了72%,占总体在线展示广告收入的45%,总计290亿欧元。

    据IHS Markit最新的白皮书,2016年全球移动广告增长42%,达410亿美元,并首次占到整体在线展示广告收入的55%以上。

IHS:2020年,移动端将成在线展示广告收入主力

    亮点区域:中国

    尽管面临经济结构调整压力,中国仍保持住了增长势头,实际增长动力正是来自在线。2016年中国在线广告市场收入约为330亿美元,为全球第二大在线广告市场。2016年在线广告增长了17.5%,2017年则预计增长14%,驱动力正是在线视频的强劲增长(分别为51%和32%)。

    陈表示:“2016年,中国的在线广告市场经历了一些动荡和重组。中国出台了首部在线广告法规,这在短期内导致了在线广告收入的减少,但从长远来看,我们预计其将促成一个更加可持续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的形成。”

    另一方面,经过一段时间的快速增长,电视已进入连续下降的第三年,进入个位数的收缩。许多人正在转向在线领域谋求内容消费以及更加广泛的内容,从海外内容到知名博主的用户生成内容。2016年,中国电视广告下降了2.7%,IHS Markit预计2017年将下降3%。

    2016年,由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统称为B.A.T.)组成的三强阵容占据中国广告市场的36.5%,总值达1600亿元人民币(约合240亿美元)。陈表示:“三家公司吸收了大量电视品牌预算和在线广告预算,并且这一趋势还将持续。”

    上述三家企业在2009年至2016年间总计进行了262次投资,27次收购,以及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移动应用程序公司在该时间段内消化了来自三家企业的大部分投资。

    陈指出:“随着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对邻近国家的投资将增加。东南亚等地将受益于中产阶级、消费主义,以及移动优先的年轻群体的增加。新兴的亚洲市场为上述三巨头的视频内容、游戏及电子商务输出提供了巨大商机。”

IHS:2020年,移动端将成在线展示广告收入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