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业界翘楚 爱思创Quantum Ultra 4K 拼接墙处理器开始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佚名

    爱思创Quantum Ultra 4K 拼接墙处理器是一款适用于多种应用环境的模块化 4K 拼接墙处理器,具有高性能的解析度转换和开窗显示能力。

    Quantum Ultra 采用 Extron Vector™ 4K 4:4:4 图像解析度转换引擎和 400 Gbps HyperLane™ 视频总线技术,能够传输大量高分辨率信号源,并提供无与伦比的实时性能表现。单个处理器就能驱动多个混合拼接墙,并支持多种不同分辨率输出及屏幕旋转安装。其灵活的系统设计,满足复杂的应用需求,极具性价比。支持横向和纵向输出,提供边缘融合和边框补偿功能,可兼容各种显示技术。通过 RS‑232 和以太网接口与控制系统直连。Quantum Ultra 的可配置、高性能特性使其成为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拼接墙应用环境。

业界翘楚 爱思创Quantum Ultra 4K 拼接墙处理器开始供货

    Quantum Ultra 通过 Extron VCS (拼接墙配置软件) 进行设置和预设配置,这款通用的应用程序可用于配置 Extron 4K 拼接墙处理器。此直观的软件可大大简化大型复杂拼接墙系统的配置。无论是管理一两个显示屏上的少量窗口,还是管理大型显示墙上的数百个窗口,VCS 总能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您的拼接墙应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