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似曾相识 夏普新款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长这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2 作者:linbin

    上周日本产经新闻报导指出,鸿海投资的夏普将重返投影机市场,这也是时隔多年,夏普与鸿海共同开发,今年夏天将推出投影机。

    据了解,夏普规划推出“超短焦类型”的投影机产品,不占空间,在明亮的室内已可以投放清晰的视讯影像,可应用在会议室和学校之外,还可应用在商业设施电子看板,预估售价约几十万日圆。而至于发布的新品究竟长什么样子?今日,笔者从日本媒体获得了最新消息,并在第一时间内献上。

夏普投影机

似曾相识 夏普新款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长这样

    据媒体报道称,夏普新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可以在50cm的距离即可投射100寸大画面。亮度拥有两个选择,分别是4000流明和3000流明。而由于采用的是激光光源,其使用寿命为20000小时。同时,该机还配备了10W大功率扬声器,满足了视听使用需求。

似曾相识 夏普新款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长这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