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西欧扩充超短焦投影机产品线 提供现代化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0 作者:linbin

    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卡西欧宣布即将推出两款新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它们的上市,将会为教育用户带来更为零距离免维护、清晰大画面解决方案。

卡西欧扩充超短焦投影机产品线 提供现代化功能

    据报道称,卡西欧即将发布两款新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型号分别为XJ-UT351W和XJ-UT351WN,它们依旧采用的是混合光源技术,拥有相同的3500流明高亮度。同时,具备0.28:1投射比,在非常的短距离即可投射出大画面。并且,新机还支持快速启动功能,教育用户只需打开开关后,五秒内即可达到完全亮度画面。

    另外,卡西欧XJ-UT351WN还增加了可选择无线适配器,教师只需通过使用C-Assist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无线控制投影机,可以让教师在桌子或从教室的任何其他地方进行无线演示,轻松实现无线投影大画面。

    不仅如此,卡西欧两款新短焦投影机还提供了一个现代化课程使用功能,XJ-UT351WN可以连接到学校的网络,允许学生直接访问投影机,以便捷查看课程内容。而且,再配合绿色环保光源,可谓教育用户免去了后期维护成本,长达20000小时使用寿命,无需更换一盏灯泡。同时,在配合卡西欧Eco模式,用户还可以节省高达50%的功耗成本。

    而据卡西欧表示,两款新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将于2月底之前全面上市,用户可以通过卡西欧授权经销商或网络经销商进行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