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尺寸电视受青睐,拉动2017年电视面板需求8%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研究指出,2017年电视面板需求预计将达1.43亿平方米,较2016年增长8%,为整体显示屏市场贡献出6%的增长。

大尺寸电视受青睐,拉动2017年电视面板需求8%增长

    IHS Markit显示研究高级分析师Alex Kang表示:“由于消费者需求的平均电视屏幕尺寸增加,电视面板厂商将在显示面积需求上获得高增长,尽管数量增长乏力。平均电视面板尺寸在2016年首度超过40英寸,并将进一步增加1.3英寸,2017年可达到42.6英寸。”由于消费者倾向于更大显示区域的机型,且制造商推动更高利润空间的机型,电视面板的平均尺寸还有望继续增长。

    据IHS Markit显示长期需求预测跟踪报告,2016年电视面板占整体显示屏需求的约70%,而IT面板,包括桌面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共计占据约18%。相比之下,2017年IT面板需求预计将保持平稳,而同期手机显示需求预计将增长10%,至1400万平方米。

    “尽管平均智能手机屏幕尺寸的增长推动了手机显示屏的面积需求,但其对整个显示屏市场的影响应该是较小的,因为手机只占到整个显示屏面积市场的7%。”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