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信号处理产品优秀代表 都有哪些亮点

奥威亚 嵌入式移动录播设备AE-V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威亚 嵌入式移动录播设备AE-V6

    2017年,奥威亚推出了目前全球最轻薄的嵌入式移动录播设备AE-V6,拥有笔记本电脑般的轻薄机身,加上周边设备摄像机、三脚架等,一个航空箱就能轻松装下,几乎可以在任何一种教学教研场景下使用。

奥威亚 嵌入式移动录播设备AE-V6

    传统的录播系统,主机与四台摄像机之间需要连接视频线、控制线、电源线等10多根连接线,线材繁多容易相互缠绕。除了影响整体美观,安装、维护工作更是困难重重。而AE-V6搭建连接十分简单,利用“一线通”技术,一根标准SDI线缆就可以轻松满足视频传输、摄像机控制、POC供电三个需求,繁琐的布线工作变得轻松简单。值得一提的是,系统支持无线WiFi传输功能,实现摄像机与音频采集设备的无线接入,5分钟就可以快速架设录播场景,双连接方式从根本上改进了录播搭建的安装方式。

    这款设备普通人经过几分钟学习就可以上手。AE-V6配备了专业导播键盘和摇杆,导播键盘只设置最常用的核心功能实体键,操作简便。很轻松就可以完成对象跟踪、焦距伸缩、画面和特效切换等基本的导播操作。

    AE-V6机身重量仅为3.8千克,设备功耗不足30瓦,无风扇设计让噪音几近于无。设备摄像头与主机之间通过SDI数据线传输数据的最远距离可达100米,通过WiFi传输数据时如果搭配大功率的无线基站,最远距离可达10公里,一般场合都适用。

    点评:奥威亚移动录播AE-V6的面世刷新了对原有移动录播的印象。它拥有笔记本电脑般的轻薄机身,一个航空箱即可装载所有器材,轻松移动。同时,奥威亚的移动录播半小时即可搭建完整的录播环境。奥威亚移动录播可利用无线设备进行数据传输,同时支持“一线通”技术,使以往需要分开处理的视频信号数据线、控制信号数据线和电源信号数据线,现在可以通过一根SDI数据线轻松解决,大大减少繁琐的接线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