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明基激光超投电视作为传统的投影机厂商,明基在2017年也推出了自己的激光超投电视i950L/i955L,这两款产品一经上市就深得消费者青睐,带给家庭用户震撼的观影享受。明基i950L与i955L采用使用寿命更长的蓝核激光光源,亮度和色彩都有很大范围的提升。并结合特殊镀膜的荧光轮和色轮,并有专业的色彩
搜 索

年末升级家庭影院设备激光电视品质高

更新日期:2018-01-02 作者:木子李
分享到:
第59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激光超投电视

    作为传统的投影机厂商,明基在2017年也推出了自己的激光超投电视i950L /i955L,这两款产品一经上市就深得消费者青睐,带给家庭用户震撼的观影享受。

    明基i950L与i955L采用使用寿命更长的蓝核激光光源,亮度和色彩都有很大范围的提升。并结合特殊镀膜的荧光轮和色轮,并有专业的色彩工程师针对不同色彩和白平衡进行非常细致的校正,让最终画面拥有真实准确的电影导演般的色彩,让用户在家轻松享受影院视听震撼。

    而在外观设计上,明基激光超投电视遵循清美学的设计理念,拥有黑、白两款主机,消费者可根据客厅风格和个人喜好自行选择。明基对机身进行凝练,35cm机身宽度,可以兼容市面上绝大部分电视柜40cm的深度,确保放置的美观和安全。不仅如此,机身加入条形镜面设计,在产品中加入对时尚家居的思考,犹如跨越地平线的一道曙光。

    同时,明基i950L/i955L还支持多平台无线投屏,无论是手机拍摄的精彩视频还是下班路上看的电影,都可以用大屏和家人共享。另外,电动调焦功能也是心意满满,让消费者可以坐在沙发上就能全局且清楚地校准画面。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