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在双节的欢乐气氛中,在辞旧迎新的购机热潮中,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同类型的产品选择,以便让大家能更好的买到适合自己的家用娱乐设备。激光电视作为高品质观影代表,值得成为你的升级选择。
搜 索

年末升级家庭影院设备激光电视品质高

更新日期:2018-01-02 作者:木子李
分享到:
第59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7年最后一个月,你是怎样度过的呢?是总结这一年的得失与进步,还是展望来年的从头开始。这一个月是辞旧迎新的一个节点,2017年走了,2018年来了。圣诞节过了,元旦节来了……在家用大屏娱乐板块充斥着一整年的产品,新的、旧的、便宜的、贵的,激光电视、智能微投、家庭影院投影机,都成了消费升级后的全新选择。在双节的欢乐气氛中,在辞旧迎新的购机热潮中,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同类型的产品选择,以便让大家能更好的买到适合自己的家用娱乐设备。

    激光电视是介于电视和投影机之间的一种选择,它是70英寸以上超大屏用户的专业选择,激光电视也等同于投影机,激光电视是由激光光源的反射式超短焦投影主机搭配100英寸及以上抗光幕组成,投影主机通常会搭载智能操作系统,可以实现类似于智能电视的在线大屏观影、游戏等应用。激光电视算是一种融合投影技术、抗光屏幕、声音系统以及智能系统的解决方案型产品,是一种比较专业级享受的视听娱乐大屏。

    现阶段,加入激光电视阵营的企业较多,海信、坚果、极米、艾洛维以及明基、奥图码、小米等多家行业领军企业都推出了自己的激光电视。激光电视不仅色域范围广、寿命长、效率高、功耗低、节能环保等优势,而且在价格、重量上仅为同尺寸液晶电视的十分之一,功耗也只是液晶电视的二分之一。因此在圣诞、元旦购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将激光电视作为选择之一。

    海信激光电视

    海信是国内激光电视的王者,无论是在产品技术实力上还是产品数量上、销量上,海信都可以说是领头羊。在2017年4月份,海信发布了全球首款88英寸超短焦4K激光电视,而11月份,海信激光电视再度升级,发布了L系列80英寸产品以及S系列150英寸产品,至此海信也从80英寸、88英寸、100英寸、120英寸、150英寸多个大屏尺寸段满足了市场所需,产品从2K到4K,全面满足消费者品质所需。

    从2014年海信首发全球首款100英寸超短焦激光电视以来,海信主导着激光显示技术从2K到4K再到双色技术的变革,已申请320项专利技术,其核心激光引擎100%自主研发制造。三年来,海信激光电视已拥有超过1000家传统家电+专业渠道的双组合销售渠道。

    作为激光电视领导者,海信激光电视在销量上也是有目共睹的。2017年一季度,海信激光电视在85英寸以超大屏市场占比高达57.96%,而2017年1-10月份,海信在80英寸及以上大屏电视市场份额达到43.09%,在85英寸及以上大屏市场份额高达56.27%。海信选择在大屏市场用激光电视来战略性布局,成功之处初见端倪。

    海信自2007年立项研究激光电视和激光显示技术以来,不仅形成了较完备的研发体系、专利技术库,更建立了业内唯一完整产业链的整机制造链条。从能力、到专利、再到制造的闭合式产品体系,使得海信有实力说“创建激光电视的标准化时代”这个口号。

    在电视大屏化的趋势下,海信激光电视用实力奠定了坚实的用户基础,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相信在接下来,海信激光电视还会不断的带给大家惊喜。而作为现阶段购买激光电视的消费者,选择海信激光电视,真的是不会错。

  

1 2 3 4 5 下一页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